>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敲定新门神转会 枪手为卡西开出900万年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titbe
皇马已经搞定与纳瓦斯的转会合同 


  在以8000万欧元的高价吃入J罗之后,皇马的引援还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据悉,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哥斯达黎加门神纳瓦斯已经十分接近加盟皇马。这样一来,在世界杯小组赛中表现糟糕的卡西在皇马的境地将更加艰难。不过,这位皇马门神不缺少下家,据《机密报》透露,阿森纳已经正式向卡西发出了邀请函。

  西班牙“机密网”的著名记者何塞报道,阿森纳已经为卡西送上了一份正式合同,其年薪将达到900万欧元。在今夏,枪手一改往日的小气与吝啬,在购入了智利飞翼桑切斯后,温格还需要一位门将来继续完成他的规划图,而卡西,则是教授最为看重的人选。

  据报道,阿森纳已经为卡西送上了正式的邀请函。不过,枪手既然提供了卡西900万欧元的年薪,那么阿森纳方面表示,并不想再承担卡西的转会费,这也就意味着卡西必须自由转会来到伦敦。事实上卡西也希望能够自由离队。做为从小就效力的球队,卡西希望一旦他提出转会申请,那么皇马就不应该开出任何条件阻拦他,这也算是做为他为皇马做出诸多贡献的回报。

  一年前,安切洛蒂决定让洛佩斯打主力,这也成为卡西皇马生涯的转折点。早在那时候,卡西就有了转会的念头,之后随着经纪人一系列的动作,卡西知道加盟阿森纳是完全有可能的。而皇马也乐得顺水推舟送人情,决定不给卡西标注转会价格。

  几天前,阿斯报曾做了一项民意调查,在这次调查中,超过4成的皇马球迷希望卡西能够离队。这也说明,卡西在皇马已经不再是绝对的核心,而离开球队去迎接新的挑战,对于卡西也不是一件坏事。如今,阿森纳已经显示出了诚意,卡西会不会前往呢?

  有人走就有人来,这是足坛亘古不变的规律。据《阿斯报》透露,皇马已经谈妥与纳瓦斯的转会,这位世界杯上表现亮眼的门神将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伯纳乌,并签下5年合约。此外,阿斯还力挺纳瓦斯成为皇马的新门神,并称他为巴西世界杯上表现第四神勇的门神。

  (letitbe)

相关新闻:

·纳瓦斯未加盟受皇马热捧 超4成球迷望卡西离队
·卡西欲撕毁皇马合同投阿森纳 温格锁赫迪拉替身
·贝尔:皇马要横扫六冠 无缘世界杯反有益新赛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4/n402666748.shtml report 2578 皇马已经搞定与纳瓦斯的转会合同在以8000万欧元的高价吃入J罗之后,皇马的引援还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据悉,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哥斯达黎加门神纳瓦斯已经十分接近加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