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教练范加尔式换门将玩脱 绿城输青岛止步16强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补时阶段换上新门将准备点球大战,这样的“剧情”是不是很熟悉?这并不是世界杯荷兰队和哥斯达黎加队的四分之一决赛,而是绿城和青岛中能的足协杯第4轮比赛。但昨天绿城主教练杨戟的“范加尔式”换人并没有帮助绿城取得胜利,绿城以总比分3-4(90分钟0-0)客场输给了青岛中能,止步足协杯16强。

  上轮联赛杭州绿城客场3-2绝杀长春亚泰,比赛结束后主力球员就返回杭州,备战周末和大连阿尔滨的联赛。预备队则直接从长春飞到青岛,备战昨天的足协杯比赛。

  其实绿城所在的半区并没有什么强队,而另外一个半区则汇集了包括广州恒大、北京国安等4支亚冠球队在内的诸多强队。所以绿城如果真刀真枪去打的话,很有可能冲进决赛。但既然联赛都可以拿来锻炼年轻球员,足协杯就更是绿城的练兵舞台了。这场比赛大部分上场的球员都是93后,仅有的两个外援马塞纳和孙大镐,之前也一直有伤在身。

  90分钟的比赛即将结束,在进入补时阶段的时候,替补门将黄远东突然出现在了场边。杨戟做出了换人调整,用黄远东换下了这场比赛的主力门将邹德海。在巴西世界杯1/4决赛中,荷兰队主教练范加尔就在120分钟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用克鲁尔换下了主力门将克莱森,最终克鲁尔扑出对方的几次点球,荷兰队成功晋级。很多球迷都在猜测:“看看这次‘杨加尔’的换人效果怎么样?”

  “其实那时候根本没想打范加尔的换人,就是根据球队的实际情况作出的调整。”吴少堃解释说:“上轮和北理工的足协杯比赛后,邹德海的手指甲被弄坏了,所以扑点球可能有些影响。邹德海其实扑点球还不错的,去年全运会和上海队的比赛中,他就扑出了对方的点球。另外黄远东的年龄要大一些,心态可能稳定一些,所以在这个时候做出了门将的调整。”

  黄远东在点球大战中第二轮扑出了对方外援卡斯蒂略的点球,不过青岛中能门将刘震理先是自己罚中点球,然后扑出了绿城队员冯刚的点球,带领青岛中能打进8强——在这场赌运气的比赛中,杭州绿城输给了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4/n402667935.shtml report 1201 补时阶段换上新门将准备点球大战,这样的“剧情”是不是很熟悉?这并不是世界杯荷兰队和哥斯达黎加队的四分之一决赛,而是绿城和青岛中能的足协杯第4轮比赛。但昨天绿城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