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开始出售书豪球衣 17号战袍69.95美元(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林书豪球衣开始出售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在林书豪加盟湖人后,近日,湖人队官网也开始正式兜售林书豪的17号球衣。

  林书豪的17号球衣目前标价69.95美元,和湖人今年刚选的新秀兰德尔的球衣售价一致,在湖人签约7号新秀后,兰德尔的30号球衣目前也被摆上了货架。此外,湖人队纳什科比的球衣最近也开始打折,其中的两款白色球衣售价从100.95美元降低到了89.99美元。目前,湖人队官网商店中主要售卖的就是科比,纳什,约翰逊,贾巴尔和尼克扬以及新增的兰德尔和林书豪的球衣。

  林书豪在7月12日的交易中被火箭送到了湖人,湖人付出的筹码是现金+海外新秀的签约权,从火箭得到了林书豪和2015年的首轮选秀权。这笔交易发生在詹姆斯宣布回骑士两个小时后,火箭精打细算腾出了阿西克和林书豪的837万美元合同(1500万的实际薪水仅837万计算入工资帽),试图追波什,遗憾的是最终波什宣布5年1.18亿美元留守热火。

  在球衣的选择上,据称科比曾有意把自己穿过的8号球衣让给林书豪,不过被林书豪拒绝,林书豪表态还是喜欢自己的17号球衣。林书豪也表示,加盟湖人后,要好好的向科比学习,如何让表现稳定,如何保护自己,如何恢复,如何提高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4/n402672560.shtml report 3359 林书豪球衣开始出售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在林书豪加盟湖人后,近日,湖人队官网也开始正式兜售林书豪的17号球衣。林书豪的17号球衣目前标价69.95美元,和湖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