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图曼之虎VS泰国铁人:昆仑决7上演“硬汉之战”

来源:搜狐体育
 


  还记得昆仑决2郑州站赛事上,那个体壮如牛,带着铁人面具出场,并在比赛中以不知疲倦的强力压迫式打法和铁棍抡击般的扫腿,将素以拳法精湛、敢于对攻著称我国选手李乾坤打得遍体鳞伤的泰国“铁人”奔能吗?相信很多昆仑决的武迷至今回忆起那场比赛,在替李乾坤的失败感到惋惜的同时,仍会不自禁地赞叹:这个泰国佬身体真强悍,抗击真恐怖,硬度真惊人啊!

  在星光璀璨的泰国75kg级王者队伍中,WPMF世界冠军奔能也许在星光上远不如雅桑克莱、巴猜等天王级明星般耀眼夺目,但其令人恐怖的程度比其任何高手来都不遑多让。如同职业拳坛昔日巨星“澳洲坦克”茨尤一样,奔能在比赛中几乎从来不知后退为何物,没有任何华而不实的表演,只是用力道十足、硬度惊人的攻势向对手不断碾压,直至获胜为止。很少有对手可以在他如此强悍的打法下全身而退,经常有对手在同他的比赛中,被其凶猛的重击打伤,李乾坤在同他比赛后,左侧肋部一直延伸到背部那触目惊心的淤紫便是最好的证明。

  在即将于7月27日拉开帷幕的昆仑决超级力作“诸神之战”赛事上,这位令人生畏的“铁人”将协上一次轻松胜出之余勇再度强势袭来,这一次,中方将派出一位经验更加丰富、实力更加出众的强者来抵御这位强大的外敌,他就是来自郑州图曼国际搏击俱乐部的“剑齿虎”韩开湖。

  作为一位从2003年(15岁)开始便已经在省级散打赛事中获得荣誉的擂台“老将”,韩开湖尽管年纪尚轻,但阅历和见识已颇为丰富。从当初青涩的散打少年,一路成长为当今中国职业格斗界的中坚力量之一,韩开湖所面对过的对手数量之多、类型之丰富在同龄选手中极为罕见,对他本人来讲,这也是一笔难得的财富。近两年来,韩开湖已经将主要精力投放于“外战”上,以自己硬朗的打法和精湛的技术同多位国外高水平选手进行过交锋,几无败绩,堪称当前国内最“内行”的“外战专家”之一。

  “图曼之虎”vs“泰国铁人”,这也许不是“诸神之战”当晚最引人关注的一场赛事,但这场绝对硬汉之战的精彩程度,也许会远远超过你的预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4/n402672598.shtml report 1242 还记得昆仑决2郑州站赛事上,那个体壮如牛,带着铁人面具出场,并在比赛中以不知疲倦的强力压迫式打法和铁棍抡击般的扫腿,将素以拳法精湛、敢于对攻著称我国选手李乾坤打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