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梁文冲冯珊珊赴上海 HONMA测试中心体验装备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7月23日,中国上海——今日,中国高尔夫界两大领军人物、HONMA签约球手冯珊珊和梁文冲同时来到了HONMA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国内首家TOTAL FITTING测试中心,体验源自日本的先进设备与专业技术,并与粉丝、高尔夫爱好者展开丰富的互动活动。

  作为在中国大陆地区设立的首家HONMA TOTAL FITTING测试中心,无论在测试仪器还是人员配备方面,都沿袭了日本最先进的技术和最专业的知识。与一般测试中心不同,HONMA TOTAL FITTING测试中心是一家提供全方位、综合性的球具测试中心,针对高尔夫爱好者,以“三项综合性测试”为基础,结合每个球手不同高尔夫经历为理念,旨在帮助球手寻找更适合的球杆,提高击球成绩。

  HONMA TOTAL FITTING测试中心的“三项综合性测试”包括其一,不仅仅对击球进行分析,还对杆头、杆身动向以及挥杆进行综合性测试;其二,从发球杆到推杆的全覆盖,重视球杆规格的整体协调性,对所有球杆进行综合测试;其三,以帮助球手提高球技为目标,根据不同球技水平进行分阶段解析的综合测试。除了分析测试仪器所提供的数据外,测试中心的工作人员还将评估球手现在所使用的球杆,了解球手击球特点,全方位考量,为球手提供专业化建议。

  本次冯珊珊和梁文冲的到来也是对测试中心专业度的一大肯定。“之前,我也去过HONMA位于日本的测试中心,并做过全方位的测试,当时就认为测试结果对我挑选球杆有很大的帮助。”在经过上午的简短的测试后,冯珊珊表示,“上海的这家测试中心,和我当时在日本测试时感觉一样,无论是测试仪器还是工作人员都非常专业。”职业球手梁文冲对此表示认同,并表示:“之前在日本测试中心进行测试时,我为自己挑选到了一支非常适合的球杆,这对于我提高比赛成绩非常关键。”

  活动现场,两位签约球手除了体验测试中心的测试设备外,还与粉丝、高尔夫爱好者共同交流打球技术,并展开生动有趣的推杆挑战赛等互动活动,得到了现场球友们的热情参与。对于HONMA TOTAL FITTING测试中心,球友们也展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预约希望通过全方位的测试寻找到更适合的球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4/n402674077.shtml report 1785 组图:梁文冲冯珊珊HONMA测试中心体验装备2014年7月23日,中国上海——今日,中国高尔夫界两大领军人物、HONMA签约球手冯珊珊和梁文冲同时来到了HONM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