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茨全国巡回挑战赛将演 与四市球迷零距离互动

来源:搜狐体育

  七月流火,八月未央。七月的清爽,为而后的八月增添一抹新意。接踵而来的“黄金男孩”加雷斯·波茨的中国之旅——波茨全国巡回挑战赛也将在八月紧锣密鼓拉开帷幕。盛夏依旧行走,来来往往,梦想呼唤,挑战不断。

  不论是三度蝉联世界英式八球冠军,还是连续两次摘夺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桂冠,加雷斯·波茨一直积极投身于中式八球运动推广的洪流。当在第二届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上成功卫冕,加雷斯·波茨的这个中式八球的王者就此诞生。毋庸置疑,赛事的巨大影响波及国外台球界,世界性主流台球媒体争相报道,“谁是加雷斯·波茨?”出现在世界知名台球网站的头版头条,三界英式八球世界冠军、两届中式八球世界冠军头衔赫然璀璨。

  2014年,在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的推广下,波茨仍将全力以赴投身到中式八球运动的推广。而作为名副其实的中式八球国际巨星,加雷斯·波茨无疑将成为2014年全年中式八球关注度最高的名字。“中式八球世界冠军波茨挑战赛”也无疑将再次成为赞助商、台球媒体等各行各业关注的焦点,新一轮的中式八球国内名将轮番对波茨的“车轮大战”也将再次上演。

  据悉,波茨全国巡回挑战赛共计划四场挑战赛,8月6日首站天津武清Friends台球俱乐部打响头一炮。届时天津球迷将一饱中八王者球技,津粉,你们能hold吗?

  紧随其后8月8日内蒙古通辽克鲁斯堡乔氏台球俱乐部波茨将开启第二站挑战之旅。八月的内蒙定是最迷人的季节,山坡满是苍翠欲滴的浓绿,在阳光的映衬下一定醉人心脾。相比波茨惊人的战绩,驰骋球场多年的他能否在迷人的草原上策马狂奔呢?

  通辽挑战结束后,8月10日他将现身辽宁本溪三江乔氏台球俱乐部,挑战将愈演愈烈。最后一站波茨将在山东胶州帝豪台球俱乐部结束其为期八天的挑战之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4/n402676973.shtml report 775 七月流火,八月未央。七月的清爽,为而后的八月增添一抹新意。接踵而来的“黄金男孩”加雷斯·波茨的中国之旅——波茨全国巡回挑战赛也将在八月紧锣密鼓拉开帷幕。盛夏依旧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