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北14届省运会闭幕 吕欣胜李贺获台球个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历时5天的激烈争夺,河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台球项目在石家庄市完美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各地十支代表队几十余名参赛队员的完美展现为此届运动会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其中,秦皇岛代表队四员战将在个人赛中斩获一冠一季的优异成绩,团体赛中,因受到唐山战队的层层狙击,则屈居第五,荣获优胜奖。

  据了解,河北省运动会四年举办一届,到目前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本届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自4月份开赛,设田径游泳、跳水、射击、篮球等22个大项、594个小项、共有来自全省10个地市代表团的万余名选手参赛,是历届省运会中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体育赛事。在台球赛事方面,经体育局交办,乔氏公司共组织吕欣、李振、刘伟、马建美四名本地实力球员代表秦皇岛市参加比赛,在领队王丽娜的带领下,四名队员不负众望,刷新了秦皇岛市在历届运动会台球项目中最佳战绩。

  本次台球项目从14日开始,止于18日,历时5天,在率先打响的个人赛中,秦皇岛代表队吕欣一马当先,凭借精湛的球技过五关斩六将,与老战友“保定第一杆”李贺狭路相逢,会师决赛,两人久经沙场,其实力自不用多说,胜负成败究竟如何,赛前没有人敢妄自评判、猜测。

  让所有球迷意想不到的是,两大重量级人物之间的激情碰撞并没有带起现场的电光火石,开场占据极大优势的李贺面对吕欣的猛烈攻击,逐渐落于下风,处于节节败退的被动地位,反观吕欣在队友的助威声中犹如猛虎下山,势不可挡,无论是高低杆的运用,还是中远台的进攻,都打的游刃有余,将自己出神入化的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引起球迷掌声阵阵。最终,在13局抢7的比赛中,吕欣以7:3的大比分将李贺斩落马下问鼎冠军,为秦皇岛战队赢得一份无限荣耀。

  在接力进行的团体赛中,秦皇岛战队首先迎来了劲敌唐山队,以实力战将陈海成为主力的唐山队在团体赛中发挥出色,在比赛中采用的既定战术给秦皇岛队带来了不小的重创,经过数轮的激烈较量,最终没能将个人赛中的强势延续下去,遗憾败北。虽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力克强敌完美收官,但终究因唐山队的有力狙击,没能实现心中宏愿,排在积分榜第五位,成为各位队友心中一大遗憾。

  即使没能完成赛前心中目标,但是四人精彩展现也给全省其他各队队员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吕欣的冠军,李振的季军,马建美和刘伟的八强,他们用自己的不俗成绩在众多球迷面前宣誓了秦皇岛台球水平的不俗实力,为家乡的台球伟业插上了一面鲜红战旗!

  本次台球赛事中选手展现们的精神风貌和比赛态度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赛事的顺利进行和良好反响,以及全省选手的参赛热情为中式八球日后在河北省进一步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一波不平,一波又起,八月底,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第三站又将在石家庄接力上演,盛宴之后盛宴将谱写出怎样的华美诗章,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4/n402677052.shtml report 1522 历时5天的激烈争夺,河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台球项目在石家庄市完美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各地十支代表队几十余名参赛队员的完美展现为此届运动会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其中,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