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德利八月重返中国参赛 四站比赛遍布全国各地

来源:搜狐体育

  如果说盛夏七月是不愿面对的离别之日,那么,激情八月定是别离之后翘首以盼的相聚之日。

  在全国大小赛事如雨后春笋般火热弥漫之际,国内顶尖高手频频聚首,见证了中式八球的勃勃生机。不过,“台球皇帝”亨德利何时回到中国的千百万球迷中间?“黄金少年”加雷斯波茨何时卷土重来再展辉煌?眼下已成为球迷和球员共同关注的最热话题。从来,“皇帝”都不曾令我们失望。时隔七月的别离,八月,亨德利将如约而至,远渡重洋,为中式八球的推广身体力行再临中国,8月22日起,为所有球迷在季节轮换的节点上带来一份别样的精彩和感动。

  每一次的相聚,都是一份感动,每一次的别离,都是一份牵挂。时间倒回六月,河北电视台演播大厅,亨德利灿烂的微笑、亲切的话语,别具一格的击球依然印刻在那片唯美的时空中,令我们印象深刻。也是在那一刹那,我们蓦然发现,我们追逐的已经不再是“皇帝”的战绩,或许更多的是他对台球无人能及的精神与态度!如今时隔一月,面对球迷的左顾右盼,笔者采访了赛事组委会以及亨德利的经纪人,了解到亨德利最近的行程。据悉,此时此刻,“台球皇帝”身处祖国西南边疆西藏,与“益行家”一起,为山区的孩子们,进行一次公益与户外跨界的创新型公益项目。此外,八月,亨德利也将通过一系列活动,与大家迎来久违的重逢。

  8月22日,吉林榆树,金钱豹乔氏桌球俱乐部,亨德利新一轮的“中国行”活动在此揭开序幕,曾经在鞍钢体育馆谱写一曲华美赞歌的皇帝再次登上东北这片中八氛围浓厚的热土,必将为所有球迷带来全新的惊喜!

  8月27日,河南郑州,乔氏名仕台球会所,一场温馨的视觉盛宴就此在这片人文气息极其浓厚的历史古都拉开序幕,两种完全不同意义上的民族文化激情碰撞,会出现怎样的电光火石,追梦之旅沿途你我的精彩,与皇帝一起共筑梦想的城堡。

  8月29日,天津宁河县,夏天台球会馆捧过接力棒,津门儿郎,“台球皇帝”,中式八球,怎样看都将是一幅酣畅淋漓的优美画卷!

  9月26日,河北承德,中式八球亨德利挑战赛将在龙球桌球商务会馆热力开启,强大的赛事规模,迎合了“紫塞明珠”厚重的中式八球氛围,满足了球迷切磋交流的愿望。赛事无大小,中八恒精彩。相信“台球皇帝”此行定会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全新感受!

  或许,在四站时间节点上,云南昆明与皇帝与我们来一次面对面的亲密接触也说不定哦!只因为,在中式八球的赛事舞台上,从来都不缺少的惊喜的存在!

  中式八球热力发展生生不息,亨德利倾情代言脚步不停,作为队友的波茨自然不甘落后,据组委会介绍,有关波茨的挑战赛一直在紧密锣鼓进行当中,波茨最迟将于8月初与大家见面,相信球迷很快就能在他亲自搭建的擂台上再睹他的风采!

  亨德利已在途中,波茨正厉兵秣马。你,准备好了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4/n402677091.shtml report 1211 如果说盛夏七月是不愿面对的离别之日,那么,激情八月定是别离之后翘首以盼的相聚之日。在全国大小赛事如雨后春笋般火热弥漫之际,国内顶尖高手频频聚首,见证了中式八球的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