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申花夺冠专题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三连胜后迎魔鬼赛程 巴蒂斯塔想足协杯夺冠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在战胜延边之后,绿地申花迎来了球队战绩最为辉煌的一个阶段——3连胜。昨天进行的足协杯比赛中,绿地申花客场2:1战胜延边,挺进8强。当然,更为艰苦的比赛还在等待着球队。绿地申花队将在未来二十来天的时间里参加7场比赛,其中还有4场比赛是客场作战。说起双线作战的目标时,主教练巴蒂斯塔赛后表示,俱乐部现在有两个目标,联赛中我们要争取最好的成绩,另外我们在足协杯的目标就是夺冠。

  裁判莫名判罚成焦点

  绿地申花并没有厚此薄彼,为了保中超联赛而放弃足协杯。当然,考虑到这一阶段天气炎热,赛程密集,教练组也是有所为而有所不为。伤病号徐亮、姜坤、高迪都没有随队前往延边,而是留在了上海休养调整。恩里克也没有出现在名单当中。自来到绿地申花之后,恩里克连打了3场比赛,消耗比较大,教练组有意让恩里克休息调整一下。

  裁判最终成了绿地申花与延边这场比赛的焦点。第58分钟,曹赟定中路带球,李勋禁区外绊了曹一下,曹赟定挣扎到了禁区里才倒下,主裁范琦判罚点球。延边队大哗,围着范琦理论,不过范琦坚持自己的判罚。莫雷诺主罚点球,他的一脚推射轻松破门。正当莫雷诺开始庆祝的时候,裁判的哨子响了,裁判判罚有球员进线过早,需要重新罚点球。点球重罚,对于罚球人是严峻考验,第二罚罚失的并不鲜见。果不其然,莫雷诺第二脚过于追求角度,结果一脚踢高,错失了破门良机。

  尽管球队的那个失球莫雷诺有一定的责任,不过整场比赛莫雷诺还是有闪光点的。第24分钟,莫雷诺右路抢断对方队员的脚下球,带到禁区边上突然起左脚射门,皮球呈现“落叶球”姿态,飞行弧线完全骗过尹光,最后旋入球门,1:0,绿地申花取得领先。第70分钟,莫雷诺中场突然长传,球正好给到前场埋伏的王飞,他充分利用速度,甩开跟防的延边队后卫,胸部卸球后一脚怒射,皮球飞入大门。绿地申花最终2:1战胜延边,挺进了足协杯8强。

  申花队面临三周七战

  打完23日与延边队的足协杯赛后,球队将马不停蹄地赶回上海,因为密集的赛程等待着绿地申花。

  根据中超联赛的赛程安排,绿地申花将在26日主场迎战上海申鑫。目前两队的排名都比较靠后,这是一场同城兄弟间的对决,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随后,7月30日,申花将在客场对阵杭州绿城;8月2日,又将在主场面对杀上门来的老冤家北京国安。联赛第一阶段,正是主场与绿城一战的失利,让球队的士气大受影响,一度陷入低谷。

  如今绿地申花已经顺利进入了足协杯的8强,这意味着球队在8月6日或者7日,又将在足协杯赛中迎战上海申鑫与苏州锦富之间的胜者,为一个晋级四强的名额厮杀一番。原本难得的一个单赛周又被足协杯比赛所占据,使得绿地申花不得不面对接连一周双赛的困境。这场足协杯比赛之后,绿地申花队又将在联赛中先后面对河南建业(8月10日,客场)、长春亚泰(8月14日,主场)以及大连阿尔滨(8月17日,客场)。也就是说,未来三周,绿地申花全部都是一周双赛,一共有7场比赛等待着他们,且有4场比赛是客场。

  老队员遭遇高温考验

  在遭遇密集赛程的同时,绿地申花还要承受高温酷暑的考验。上海已经接连几天气温在35摄氏度左右了,在这种天气条件下比赛,对于队员的体能消耗非常之大。更何况,徐亮、姜坤等几名核心队员,年龄已在三十岁以上,如何调配好他们的体能,教练组要颇费一番思量。

  当然,这个时候球迷们给了球队极大的支持,虽然延边距离上海比较遥远,仍有球迷不远千里赶赴那里为球队加油助威。绿地申花的队员表示说,“那么远,球迷还专门赶过来,真是太感动了,我们一定更要加倍努力,才对得起球迷的支持。”为了表示对于球迷的感谢,绿地(申花)俱乐部专门安排球迷在看台上与恩里克等未进入名单的球员一起观战。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4/n402677673.shtml report 1789 □晨报记者甘慧在战胜延边之后,绿地申花迎来了球队战绩最为辉煌的一个阶段——3连胜。昨天进行的足协杯比赛中,绿地申花客场2:1战胜延边,挺进8强。当然,更为艰苦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