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叫停部分球星商业活动 哈登和洛瑞首当其冲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唐 舸

  每年的夏天,通常都是NBA 球星们“淘金”的季节——利用赛季间的休战期,他们会出现在世界各地的商业活动中,既满足了全世界球迷追星的愿望,自己也可以赚得盆满钵满。不过,对于球员参与商业活动,NBA联盟也有相应的规定,那就是活动要经过联盟批准的,而不能由球员私下和活动主办方接触。

  为此,一批计划于本周在菲律宾马尼拉参加表演活动的NBA球星受到了联盟的警告,其中包括了休斯顿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以及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新科总决赛MVP莱昂纳德。据悉,这份警告发送给了一部分NBA球员,除了前两人之外,还包括:凯尔·洛瑞、泰伦斯·罗斯、德玛尔·德罗赞、泰森·钱德勒以及布兰顿·詹宁斯

  据消息人士透露,包括哈登、莱昂纳德以及利拉德在内的一些NBA球星原定于本周将在马尼拉出席商业活动。但与此同时,NBA 联盟已经通知球员协会,并声称菲律宾的活动组织者没有得到联盟的批准。据悉,当地时间本周二和周三,原计划有持续两天的活动将在马尼拉举行。但是由于NBA联盟的介入,这些活动已经被取消,此前获得的门票收入也都返还给了球迷。据联盟备忘录显示,这次联盟警告中的违规行为包括了“一些关于篮球技术方面的表演活动”,比如:投篮比赛和扣篮大赛。在这份备忘录中,球员协会通知球员的经纪人以及球员本人,并称NBA联盟认为根据劳资协议的规定,球员参加任何这种形式的表演活动或者比赛都是不被允许的。

  NBA作为一个严谨的商业帝国,除了进行赛事之外,对于球员在海外的商业活动,NBA联盟也希望保持对其经济上的控制。对于球员参加商业活动被警告一事,球员的经纪人就表示,联盟之所以对这次活动采取如此强硬的立场,是因为他们希望在这些涉及NBA球员的国际表演活动中保持对经济的控制,并把自己的赞助商出售给活动组织者以及控制球员的报酬。据了解,这次NBA球员是直接与马尼拉的活动组织者达成协议,为期两天的活动,一些NBA球星的报酬将超过15万美元。

  不过,对于球员经纪人的说法,一位NBA联盟的高层人士在接受采访时却给予了否认,他表示联盟之所以叫停这项活动,最大的担心其实并不是赞助商以及花费,而是活动现场的环境,包括地板的质量、球场的设备以及现场的医疗人员和设施。如果因为活动现场的条件问题而使得球员受伤,这对于球员自己、球员所属的球队和联盟都将造成损失,这也是联盟对于有合约在身的球员参加商业活动有严格规定的原因。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4/n402678039.shtml report 1623 □晨报记者唐舸每年的夏天,通常都是NBA球星们“淘金”的季节——利用赛季间的休战期,他们会出现在世界各地的商业活动中,既满足了全世界球迷追星的愿望,自己也可以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