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鲁尼飞翼各进2球 曼联范加尔首秀7-0银河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 今天上午,曼联在玫瑰碗球场上演了赛季前热身赛的首战,红魔客场7比0大胜洛杉矶银河,而这也是范加尔在曼联的首战告捷。

  曼联第13分钟取得领先,马塔突破传球,维尔贝克第一时间25码处射入左下死角,1-0。曼联半场结束前连入2球,第42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德尔加尔萨手球犯规,鲁尼主罚点球命中,2-0。半场补时,维尔贝克右路传中,迈尔漏过,鲁尼近距离射门被扑出后补射入网,3-0。


  曼联下半场轮换9人,仅留下埃雷拉和弗莱彻继续出场。第63分钟,阿什利-扬右路传中,R-詹姆斯禁区边缘内劲射入右下角,4-0。第85分钟,埃雷拉直传,阿什利-扬禁区左侧的单刀推射被扑出,R-詹姆斯第一时间补射空门入网,5-0。第88分钟,埃雷拉直传,阿什利-扬禁区前晃过出击的门将射入空门,6-0。第90分钟,埃雷拉直传,阿什利-扬禁区边缘内单刀劲射入网,7-0。

  曼联出场阵容(4-4-2):德赫亚(46",林德加德);斯马林(46",布莱克特),菲尔-琼斯(46",拉斐尔),埃文斯(46",迈克尔-基恩),卢克-肖(46",R-詹姆斯);瓦伦西亚(46",克莱维利),弗莱彻,埃雷拉,马塔(46",香川真司);维尔贝克(46",纳尼),鲁尼(46",阿什利-扬)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24/6421766.shtml report 1834 中新网7月24日电 今天上午,曼联在玫瑰碗球场上演了赛季前热身赛的首战,红魔客场7比0大胜洛杉矶银河,而这也是范加尔在曼联的首战告捷。曼联第13分钟取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热身赛:鲁尼飞翼各进2球 曼联范加尔首秀7-0银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