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苏牙内马尔PK贝尔C罗J罗 皇马亮超级同花顺

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肖忻

  银河战舰荒废了一年的10号球星又有了新的主人!没错,他就是不久前在世界杯上尽显才华的哥伦比亚核心哈梅斯·罗德里格斯,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创造了皇马历史上的第三昂贵纪录。而随着J罗的加盟,皇马的中前场凑齐了7号到11号的恐怖同花顺阵容,下赛季与巴萨的世纪德比势必将再升一个台阶。

  恐怖 皇马前场极尽奢华

  上赛季在谈到皇马中前场的豪华攻击阵容时,“两亿齐飞”或者“BBC组合”是媒体使用频率最高的两个词。不过随着8号克罗斯和10号J罗的加盟,且不提已经边缘化的迪玛利亚,光是7号到11号这5名球员就足以震慑这个星球上的任何一家足球俱乐部。

  7号C罗、8号克罗斯、9号本泽马、10号J罗、11号贝尔,如此多的中前场天才齐聚银河战舰,再加上大师级中场阿隆索和莫德里奇,皇马的进攻完全有理由再上一层楼,而如何安排他们的位置,主教练安切洛蒂恐怕真要陷入幸福的烦恼了。在米兰执教时期,安帅曾经祭出了赫赫有名的“4个10号”战术,即鲁伊·科斯塔、皮尔洛、西多夫与里瓦尔多一起首发的组合。而J罗加盟后,安帅想要重现这一经典,被牺牲的很可能就是本泽马了,J罗、克罗斯、贝尔和阿隆索将一起为C罗服务,这场面,想象一下就令人期待。

  烧钱世纪德比再度升级

  为了亮出超级同花顺,皇马连年都有大手笔,光是这5名球员,就让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花了大约3.3亿欧元。J罗的转会如今排在了世界球员转会榜的第五位,前两位分别是他的队友贝尔和C罗占据,接下来是内马尔苏亚雷斯。而排在J罗之后的是2001年加盟皇马的齐达内,第七则是2009年披上巴萨战袍的伊布,第八为2009年转会银河战舰的卡卡。也就是说,世界球员转会排行榜前八位全部由皇马巴萨占据,其中前者占据五席,后者三席。

  和皇马的超级同花顺相比,巴萨的10号梅西、11号内马尔以及9号苏亚雷斯组成的MSN组合也有足够的震慑力,总身价也达到了2.5亿欧元,再加上7号佩德罗和8号伊涅斯塔,巴萨的同花顺也完全有和皇马相抗衡的能力。

  展望他是下一个齐达内

  J罗加盟皇马后,西班牙媒体也对这位23岁的超级新星在银河战舰的未来做了展望,熟悉皇马历史和J罗的球迷会发现,他和齐达内有着惊人的相似轨迹。当年阿根廷的班菲尔德从河床手中抢走哈梅斯这块璞玉,就像戛纳从马赛和摩纳哥手中抢走齐达内一样;此后在与尤文图斯签约之前,齐达内几乎转会布莱克本,而曼联曾有机会以500万英镑签下J罗。齐达内当年加盟皇马时曾承认,7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很荒谬,但自从他在2002年对勒沃库森的欧冠决赛中打进了那记标志性的进球后,当时创世界纪录的转会费已经不再成为靶子,而是皇马极大提高品牌形象的一次经典。如今J罗的身价超过了齐祖,而能否实现法国传奇在俱乐部的成就,就看他自己的努力了。

  和前辈齐达内一样,J罗在场上的特点就是充满了灵气。在实现加盟伯纳乌的梦想后,罗德里格斯也充满期待地表示:“齐达内一直就是我的偶像,所以我也非常开心能够加盟他曾效力的皇马。我明白压力很大,但我已经准备好了。”

  影响军备竞赛才刚开始

  随着巴西世界杯的结束,世界足坛近期的焦点变成了各家俱乐部在新赛季开战前的军备竞赛,而巴萨皇马接连签下苏亚雷斯和J罗,宣告这场战役提前打响。而两家豪门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投下的巨资,势必会引发一连串的连锁反应。得到苏亚雷斯转会费的利物浦已经有了不少动作,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签约。而摩纳哥放走了J罗后,已经开始着手寻找他的替身,也有消息说,俱乐部现在更希望从切尔西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托雷斯。而蓝军在“处理”托雷斯之前,已经从马竞接连签下了神锋科斯塔和边后卫费利佩,加上从巴萨引入的法布雷加斯,切尔西新赛季的阵容也足够豪华。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杯后马不停蹄转战曼联的范加尔也已经开始了俱乐部的转会工作。看到皇马巴萨花钱如流水,近几个赛季一向吝啬的曼联也忍不住了。曼联CEO艾德·伍德沃德不甘示弱地表示:“我们将会为范加尔引进任何他想要的球员,哪怕打破世界转会费纪录也在所不惜。”

  球员转会身价TOP10(欧元)

  排名 球员 转会自 转会去 转会费

  1 C罗 曼联 皇马 9400万

  2 贝尔 热刺 皇马 9100万

  3 内马尔 桑托斯 巴萨 8720万

  4 苏亚雷斯 利物浦 巴萨 8100万

  5 J罗 摩纳哥 皇马 8000万

  6 齐达内 尤文 皇马 7350万

  7 伊布 国米 巴萨 6600万

  8 卡卡 AC米兰 皇马 6500万

  9 卡瓦尼 那不勒斯 巴黎 6450万

  10 鲁伊斯 切尔西 巴黎 6100万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4/n402679873.shtml report 4207 银河战舰荒废了一年的10号球星又有了新的主人!没错,他就是不久前在世界杯上尽显才华的哥伦比亚核心哈梅斯·罗德里格斯,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创造了皇马历史上的第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