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宿茂臻:宏兴加外援具备中甲能力 战恒大不动员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日16:05,足协杯第四轮武汉宏兴队坐镇汉口文体中心迎战中甲球队青岛海牛,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 双方2-2战平最终进入点球大战。双方点球前五轮均罚中。点球第六轮,宏兴队93年小将李东旭未能主罚命中,最终武汉宏兴队止步16强,青岛海牛队晋级足协杯8强。赛后青岛海牛队主帅宿茂臻坦言:“通过与宏兴队足协杯的比赛,我们认识到很多,领先被扳平是我们队员们缺乏经验,对困难的准备不足。”经过一场球的较量,宿茂臻表示:“宏兴队如果加上3个外援,具备踢中甲的能力。”

  海牛队最终凭借点球战胜武汉宏兴,赛后宿茂臻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上半场比赛踢得非常的好,掌握了比赛的局面,也把握住了机会。可是下半场的比赛,心态上发生了变化,对困难的估计不足,队员们缺乏比赛的经验,被对手扳回来了两球。罚点球,我们赛前也做好了困难的准备,6个主罚的球员都非常的好,对方前5名主罚的球员踢得也很好。”“赛前,我跟队员们说,这样的比赛还是得一场场激烈经验,不去付出的话,肯定没有收获。总体来讲对比赛结果满意,对上半场满意,但是下半场的比赛我们表现的非常差。”宿茂臻分析比赛进程时表示。

  对于青岛海牛队上下半场如同两支球队,宿茂臻表示:“首先是天气比较热,紧接着是对困难估计的不足,我们队员欠缺大赛经验,要一场场的比赛来积累经验,动脑筋不断的总结经验,那样会变得更好。”海牛队这几场比赛丢了好几球,是否跟你要求上前进攻有关?宿茂臻说道:“进攻很防守永远都是矛盾的,我们也不能十全十美。进攻的时候防守空档就打,当防守的时候进攻也会有欠缺。”

  谈到武汉宏兴队,宿茂臻大赞有加。他表示:“这场比赛,我想对宏兴队表示敬意,如果中国业余足球有多几支像宏兴这样高水平球队的话,中国足球还是很有希望的。”海牛2-0领先被宏兴队扳平,宿茂臻和他的弟子认识到领先2球,3球也不能最终确保比赛的胜利,宏兴队是否给青岛海牛上了一课?宿茂臻分析道:“也不能说上了一课,要看双方是否可以正确的对待比分,只要90分钟没有结束,就要顽强的拼回来。武汉宏兴队今天做到了。之前我也跟球员娘们说道,如果不注意就会被扳平,也被我说中了。宏兴队在足协杯的赛场上淘汰了卓尔、上港,已经在中国足坛上创造了奇迹。宏兴这支球队如果加上三个外援,具备了踢中甲的能力,希望他们再接再厉。”

  青岛海牛队晋级足协杯8强,在1/4比赛中很有可能碰到广州恒大, 足协杯联赛双线作战,青岛海牛队能否适应?宿茂臻解释道:“比赛多,对我们球队是有利的。足协杯联赛的双线作战,我们不能说为了联赛而放弃足协杯,或者为了足协杯放弃联赛。如果能够跟广州恒大队较量,我想我们球员再累,跟恒大比赛也不用动员。我们要在密集的比赛中去得到锻炼,得到考验,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职业球员。”(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4/n402692321.shtml report 2282 “村队”球员进球忘情庆祝跪地掩面而泣北京时间7月24日16:05,足协杯第四轮武汉宏兴队坐镇汉口文体中心迎战中甲球队青岛海牛,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双方2-2
(责任编辑:志豪)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