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宏兴足协杯止步16强有收获 老总:满意球员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日16:05,足协杯第四轮武汉宏兴队坐镇汉口文体中心迎战中甲球队青岛海牛,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 双方2-2战平最终进入点球大战。双方点球前五轮均罚中。点球第六轮,宏兴队93年小将李东旭未能主罚命中,最终武汉宏兴队止步16强,青岛海牛队晋级足协杯8强。赛后武汉宏兴队主教练吕守华只叹可惜、遗憾,但在足协杯的赛场上也累积到了经验。

  武汉宏兴上半时0-2落后,下半时顽强扳平为2-2,点球五罚全中,最终倒在了第六轮点球战下。谈到本场比赛,吕守华分析道:“今天的比赛球员们整体上做的还是不错的, 上半时我们灌输了指导思想,但队员们思想没有完全的统一,过早的丢球导致我们上半时的局面非常的被动。再接着就是精力不集中,导致了上半时的第二个丢球。但中场休息室,我们积极的做出了调整,强调反击、往上推,下半时比赛看到了效果,最终将比分扳平。”

  谈到对手青岛海牛,吕守华说道:“青岛海牛队毕竟是中甲球队,无论是训练还是管理都比我们正规系统。今天的比赛,我们点球不敌海牛队,最终止步16强,我感觉非常的遗憾。”对于球员们的表现,吕守华表示:“队员们在场上展现出了拼搏精神,把宏兴队的精神面貌打出来了。”

  武汉宏兴队,今年足协杯赛事最终止步16强,有没有收获?吕守华坦言:“收获很定有,足协杯赛事我们能够走到今天这一步很不容易,感谢陈老板对球队的大力支持。今天比赛输了,我们虽然遗憾,但我们有收获。这些收获,对我们以后的比赛会有很大的帮助。”

  赛后,饶尧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最后点败,有些可惜。上半场落后,是因为打的有些紧没有放开,下半场经过人员调整,有一定的改善将比分扳平了。老板也跟我们说了,只要打出宏兴队的精神就可以了。”

  宏兴队总经理兼领队黄承高接受采访时,表现的非常的平静。他说道“比赛打到这个份上,我非常的满意,可以了。上半场输了两球,生怕出现世界杯巴西德国的局面。但是下半时,我们的队员们拼到最后一分钟,把比分扳平为2-2。”(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4/n402692331.shtml report 1389 北京时间7月24日16:05,足协杯第四轮武汉宏兴队坐镇汉口文体中心迎战中甲球队青岛海牛,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双方2-2战平最终进入点球大战。双方点球前五轮
(责任编辑:志豪)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