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次暴扣演绎最精彩半场 中国男篮打出团队篮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中国男篮打出了今夏热身赛至今最精彩的半场球。数据显示,前两节宫鲁鸣的球队就奉献了3次扣篮,郭艾伦1人送出4次助攻……整场比赛,中国队以69-54击败德国队,取得中欧男篮锦标赛哈尔滨站2连胜。54分,这是中国队今夏单场最低失分。>>技术统计

  用央视著名解说嘉宾杨毅的话来说,“这是近几年中国男篮打得最随心所欲的半场!”杨毅说得没错,中国队前两节的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在进攻端,郭艾伦的无私串联起了中国队的整体进攻。中国队今夏最精彩一球出现在半场结束前2分钟--当时赵泰隆在队友的掩护下接球,顺势直冲篮下,面对身前的两名防守球员,赵泰隆双手暴扣得分并造成犯规。就在1分钟之前,赵泰隆还有1次双手扣篮。上半场,中国队一共有3次扣篮,其中赵泰隆1人包办了其中的2次,另1次是开场不久来自李晓旭。

  在首节领先6分的情况下,中国队次节开始后打出一波14-3的攻击波一举确立领先优势。这期间,郭艾伦不再单打独斗,而是有机会便分球给队友。是的,丁彦雨航上半场右侧底角三分球3投全中,其中的2球就来自这波得分高潮。整场比赛,郭艾伦1人送出6次助攻,其中有4次来自前两节。郭艾伦无疑是中欧锦标赛至今,中国队表现最出色的1人。5场比赛,郭少场均交出13分5助攻的数据。

  次节,中国队单节净胜13分。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38-19领先德国队,也就是前两节领先19分。这是巨大的分差,从中也能看出,中国队的优势确实明显。杨毅说道:“这半场球根本没有裁判因素,中国队的表现的确出色,在攻防两端都给对手制造了麻烦。显然,这是宫鲁鸣和球迷们最希望看到的半场。”

  末节在胜负已分的情况下,德国队抓住机会缩小分差。若是下半场,宫鲁鸣继续增加丁彦雨航等人出场时间的话,或许中国队能以20+的优势胜出。最终,两队的分差定格在15分。中国队此役的防守值得肯定,54分是今夏热身赛至今单场最低失分!有一个数据值得注意,那就是中国队此役“仅有”17次罚球,这是今夏首次单场罚球低于20次。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队打出了团队篮球,12次助攻让宫鲁鸣的球队多点开花,令德国队防不胜防。

  通过上半场的表现不难看出,宫鲁鸣之前的强化训练确实取得了成效,全队在士气、精神和投篮准度等方面都有了提升。(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4/n402692853.shtml report 2630 视频集锦-赵泰隆暴扣小丁11+4中国69-54德国#contentA.text.video{width:600px;height:430px}#contentA
(责任编辑:常璠)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