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与业余队两爆冲突 中超球员不职业得不偿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4日晚上7点半,2014足协杯在江苏昆山体育中心展开第4轮比赛争夺,坐镇主场之力的苏州锦富队迎来上海申鑫的挑战,虽然比分早已定格在2比1,但是双方球队却在下半场比赛结束阶段分别爆发两次冲突,负责本场比赛解说的央视名嘴贺炜则感叹申鑫球员作为职业球员不应该和业余球员发生过多理论。

  虽然苏州锦富队率先破门,但是随着王赟的出场,上海申鑫队将进攻速度提起来后,成功反超比分,将比分早早地定格在2比1。然而就在下半场比赛进行至第85分钟时,苏州锦富队9号顾晓伟和上海申鑫队30号陈伟在争抢过程中发生肢体接触,在球出界的情况下,率先起身的顾晓伟有意推了陈伟一下,随后双方球员围在一起,发生肢体上冲突,导致当地警方进场维持秩序,将两队球员分开。对此,贺炜点评道:“顾晓伟在起身后的这一下就看出了职业和业余的区别,职业球员当然在场上也有自己的生气,但是他们多数可以控制在职业范围内,知道自己是在做职业,不会这么不理智。”

  然而重新恢复的比赛却火药味更加激烈,当比赛进行至补时第三分钟时,上海申鑫王赟在前场左路进行突破时,被对方6号吴洪洋直接恶意绊倒,随即当值主裁周钢向其出示黄牌,但上海申鑫中锋邹仲霆上前为王赟讨说法,却被吴洪洋指着痛批,从转播镜头来看吴洪洋口中曝出了一句类似国骂的嘴型,因此也再次爆发双方球员的冲突,当值主裁最终也向邹仲霆出示了黄牌,以平息事态。对于这次冲突,贺炜点评道:“在职业和业余对抗的时候,还是看出了明显的区别。”(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4/n402693140.shtml report 357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