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纽约城官方宣布兰帕德加盟 携手比利亚征战美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美国职业大联盟新军纽约城官方宣布,前切尔西中场弗兰克-兰帕德正式加盟,双方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兰帕德将身披8号战袍。下赛季,兰帕德将与西班牙国家队历史第一射手比利亚并肩作战。

  当地时间周四下午3时,美国职业大联盟新军纽约城在布鲁克林大桥公园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英格兰中场兰帕德加盟,双方签约2年。作为纽约城引进的第4位新援,兰帕德将会继续身披8号战袍,这也是神灯在切尔西和英格兰国家队所穿的号码。

  兰帕德表示:“对于加盟纽约城,我感到十分的兴奋,我希望能够真正的成为球队的一份子,为这个世界体育之都做出贡献。这个国家的球迷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很出色,我很期待见到纽约的球迷,走进他们对足球的热爱中去,能够在这里帮助纽约创造历史,我非常的荣幸,也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这段征程。对我们所有人来说,组建这样一直大联盟新军都是让心兴奋的,这个联赛的受欢迎程度和联赛水平正在迅速的增长。”

  现年36岁的兰帕德在2001年从西汉姆联加盟切尔西,效力蓝军长达13年时间,兰帕德随队赢得3次英超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欧联杯冠军和4次足总杯冠军,共计出场649次打进211球,是俱乐部历史最佳射手。在个人荣誉方面,兰帕德3次当选切尔西年度最佳球员、2次当选英格兰足球先生,2次当选英超赛季最佳球员,并在2008年被评选为欧足联最佳中场。

  在2013-14赛季,兰帕德虽然已不再是切尔西的主力中场,但仍然在队中发挥着余热,双方合同在今夏到期,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曾公开挽留兰帕德,但由于兰帕德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未达成一致,神灯最终决定告别13年的切尔西生涯。随后,全球多达16家俱乐部向兰帕德开出合同,由于要跟随英格兰国家队参加巴西世界杯,兰帕德最终在世界杯后决定自己的未来,并选择转投美国大联盟加盟新军纽约城。

  在此之前,西班牙前锋比利亚已从马竞加盟该队,不过由于纽约城是美国大联盟新军,要等到2015年3月才能正式参加联赛,为了保证比利亚的竞技状态,纽约城将比利亚租借至澳超墨尔本城效力,直到明年3月。值得一提的是,纽约城是曼城俱乐部和纽约扬基共同出资组建的球队,而墨尔本城则是曼城的卫星球队,在今年1月才被曼城收购。兰帕德加盟之后,有望复制比利亚的转会模式,首先租借至墨尔本城效力,从而保持竞技状态。

兰帕德加盟纽约城 

  (adios)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4/n403011002.shtml report 5498 视频-兰帕德正式加盟纽约城签2年仍披8号战袍-->北京时间7月24日晚,美国职业大联盟新军纽约城官方宣布,前切尔西中场弗兰克-兰帕德正式加盟,双方签下一份为期两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