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队备战男篮世界杯 河升镇结束兵役带伤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筑符
河升镇资料图
河升镇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目前韩国男篮正在备战2014年男篮世界杯(男篮世锦赛),韩国历史上最高的中锋河升镇在近日宣布重回国家队。

  韩国男篮对于即将打响的男篮世界杯非常重视,他们早在4月份就征集了24人开始集训,为此他们还放弃了在武汉举办的男篮亚洲杯,经过3个多月记备战,这份名单也在不断缩减。后卫线依然由老将梁东根领衔,内线则是老将金州城以及90后小将李忠贤坐镇,河升镇的回归在高度上有一定的补充。

  但是韩国队中的头号得分手金敏九因为酒驾重伤,已经确定无缘本次男篮世界杯,他的缺阵对于韩国男篮的进攻端是非常大的损失。

  “我希望能够与河升镇进行一次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他目前是否能够帮助国家队征战。”韩国男篮主帅俞载学说:“目前河升镇正在服兵役,7月25日他将正式完成兵役,但是因为大腿的伤势,河升镇目前还不能马上出现在赛场上。”

  “过去两年我一直在减重,但是我现在还无法进行有球训练,因为有伤我还不能与我的队友一起训练和比赛。”河升镇说:“我们的年轻球员已经越来越出色,国家队中已经有很多像李胜贤这样出色的大个子,他们已经非常有实力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4/n403703541.shtml report 890 河升镇资料图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目前韩国男篮正在备战2014年男篮世界杯(男篮世锦赛),韩国历史上最高的中锋河升镇在近日宣布重回国家队。韩国男篮对于即将打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