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俄罗斯公开赛首轮霍西一杆领先 黄文义列第73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总奖金100万欧元的欧巡-俄罗斯公开赛周四在莫斯科郊外的斯列沃高尔夫及马球俱乐部(Tseleevo Golf and Polo Club)拉开帷幕,英格兰球手大卫-霍西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5杆低标准杆7杆,以一杆优势获得首轮领先。首次参赛的中国球员黄文义打出75杆高标准杆3杆,处于并列第73位,晋级形势不容乐观。

  大卫-霍西赢得过两场欧巡赛胜利,其最后一个冠军是三年前在摩洛哥获得的。周四,霍西从前九洞出发,在极好的天气条件下,他在自己最后四洞抓获3只小鸟,全天共抓获7只小鸟,一杆优势领先于苏格兰两位球手斯科特-杰米森和彼得-怀特福德。有八名球手落后领先者2杆,处于并列第4位,其中包括印度球员刚杰-布拉、德国球员马克斯-基弗等。

  29岁的霍西首轮在转场的时候成绩只是-2杆,不过他在转场之后的第10洞、第13洞拿下两杆,并以一个漂亮的结尾结束了首轮比赛,其中他在第17洞和第18洞的攻果岭杆极好,小球停在距洞口6英尺远的地方,只不过他在第18洞错失了小鸟推。

  德国球员马克斯-基弗去年在新人赛季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曾经在西班牙公开赛上创下平纪录的9洞延长赛纪录,只可惜最终输给了拉斐尔-杰奎琳,与冠军擦肩而过。本周四,24岁的基弗从后九洞出发,他的结尾同样非常强劲,在自己的后九洞打出32杆(-4)。

  “这是一座真的很有趣的球场,因此我非常享受这一轮比赛,”基弗表示,“因为球场很软,所以她打起来相当长,不过这同样意味着你能够更多的瞄准旗杆,今天我拥有许多机会。其实,你打出像这样一轮感觉自己球技各个方面都很好的时候并不多,不过今天就是这样的。前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这就是一个很好的开局。本届阵容并不是那么强大,因此我本周的预期比正常要高,但是我仍然必须打好比赛,并且一杆一杆地去打。”

  首次参加俄罗斯公开赛的中国球员黄文义首轮从前九洞出发,一出门他便在第3洞和第4洞吞下背靠背的柏忌,不过在第9洞收获当天第一只小鸟。转场之后,黄文义在第10洞、第12洞和第13洞又丢失三杆,只是在第11洞四杆洞抓住小鸟挽回一杆,全天以75杆高标准杆3杆结束,当前排在并列第73位,晋级形势堪忧。黄文义要想晋级周末决赛,必须要在周五发挥出色,跻身前65位,才能打破今年还未能闯入欧巡赛决赛的魔咒。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5/n402696877.shtml report 136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总奖金100万欧元的欧巡-俄罗斯公开赛周四在莫斯科郊外的斯列沃高尔夫及马球俱乐部(TseleevoGolfandPoloClu
(责任编辑:姚雅男)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