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J罗球衣遭疯抢有隐情可两用 莫帅再躺枪

来源:搜狐体育
 
艾瑞巴蒂早上好~子琪的高级黑又和大家见面啦!掌声在哪里~~

 
迪迪昨儿个去一家餐厅吃饭,但是呢,他在里面坐了很久都没有服务员来招呼他,而周围的客人都吃得津津有味。迪迪非常生气,便起身问老板娘:"请问一下,我是不是坐到观众席了?"老板娘:"……"
 
瑶瑶最近正在减肥,让文婧帮忙监督。结果今天办公室里有人生日请大家吃蛋糕,瑶瑶双眼放光可怜兮兮地说:大美女小婧婧,请问我可以吃两块蛋糕吗?"文婧:"当然可以~喏,这块蛋糕把它切成两块吃吧!"
 
回到体育上来吧~
北京时间7月24日上午11:00,在洛杉矶玫瑰碗球场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曼联7-0大胜洛杉矶银河,范加尔取得执教曼联的开门红。上半时维尔贝克低射破门,随后鲁尼梅开二度,下半时首次代表曼联一线队参赛的小将詹姆斯连入两球,阿什利-扬也收获梅开。尴尬的一个赛季过后,曼联迎来了久违的大胜。
 
据说莫耶斯在电视机前看完后怒摔遥控器:我就知道你们这群人是给我下套!
 
马蒂厄在不久前正式加盟巴萨。在接受采访时,马蒂厄盛赞了这家俱乐部,称"巴萨是世界最佳俱乐部",还称自己对于签约巴萨"倍感自豪"。可是巴萨连买这名30岁后卫的2000万欧元都出了,为什么不多花点钱请个好点的摄影师或者修图师呢……
 
请对比一下拜仁的穆勒!看看这完美的磨皮技术!一丝褶子都看不见!什么叫专业!什么叫品质!巴萨的工作人员你不惭愧吗?
 
马蒂厄:放学别走!
 
巴萨虽然早早引进了苏牙等球员,但在皇马今夏的大手笔引援面前还是败下阵来……另外据悉,一个小时之内,皇马官方店内印有J罗名字的10号球衣就卖出了900件,平均每分钟15件。一件印号球衣售价101欧,这900件的销量为皇马带来了九万多欧元的收入。而24小时内,J罗的球衣卖出了创纪录的5万多件,营业额达到了500万欧元。
 

这样看来皇马买J罗真是一点都不亏,一天500万,十几天不就收回成本了?!

 

据说疯狂抢购的球迷内心想法是这样:哪天要打篮球的时候,也可以穿这款球衣……

 

说到球衣,米兰最近也发布了新赛季的客场球衣,依然以白色为主色,最大的特点是舍弃了队徽,换成了米兰之家(即今年投入使用的米兰新总部Casa Milan)的标志。

 

这身球衣其实还挺有精气神的~但球迷的吐槽从不停歇:米兰之家,听上去就像养老院的名字!

 

而在社交网络上,哈登晒了自己登长城的照片,邓肯晒了训练拳击图,杜兰特晒了新造型,别人晒图都是晒个自拍,晒个风景什么的,这乔治希尔晒个马桶照是个什么意思?

 

莫非是想炫耀自己能边喝边排泄?

 

细思恐极!
近日,梅赛德斯车队负责人之一的托托-沃尔夫在骑自行车中摔伤,导致右臂骨折,并已经打上钢钉。

 

结果没良心的梅赛德斯车队在其官方推特上调侃道:"现在半人半机器的不在只是‘终结者’,托托-沃尔夫也加入了这个行列。"

 

沃尔夫的妻子苏茜-沃尔夫也火上添油地在通过社交网站表示:"我老公是英雄,但我们知道,男孩儿终归是男孩儿……看来在未来几周,我要值班当护士了。"
子琪想说你们都好坏坏呀~人家都摔伤了还要往伤口上撒盐!

 

===短评快===
诺伊尔将在慕尼黑周边小镇造别墅】
特格尔恩湖被称作巴伐利亚州最清洁的湖,拜仁门将诺伊尔与女友凯瑟琳将在这里建造属于自己的私人高档别墅。新别墅将有3层,每层的居住面积至少为204平方米,还带有停车场,花园以及游泳池。四个月前诺伊尔提交了建造住房申请,当时政府拒绝了诺伊尔的计划,但现在诺伊尔获得了房屋建造许可。当地市长表示,"我们应当欢迎世界上最好的门将来到特格尔恩湖。"

 

世界杯冠军就是好用……
【阿尔滨两大外援成"落跑新娘"】
本赛季初期,阿尔滨队引进了四名外援,除了布鲁诺和巴克曼外,还有前伊拉克国脚阿克拉姆克罗地亚国脚前锋球员莱昂-本科,但目前两人音信全无,阿尔滨方面没有人知道他们在哪里。而俱乐部无论是给他们发邮件还是打电话都无法改变他们离开中国的决心。

 

亲,这样做很伤人心的呀!
【恩比德PS蕾哈娜穿自己球衣炫耀 】
乔尔-恩比德在调戏詹姆斯、金-卡戴珊失败后,又开始调戏天后蕾哈娜。日前他上传了一张照片,"这就是我所说的,蕾哈娜穿着我的球衣,我的11号战袍。"随后网友就找出了原图。

 

逗比新星的升起……
【国安旧帅保护球员遭球迷殴打】
在奥地利举行的一场热身赛中,法国的里尔迎战以色列的海法马卡比。就在这一场平淡的热身赛眼看就要结束的时候,几名巴勒斯坦的激进球迷冲入了场中并袭向哈法马卡比队的球员。海法马卡比主帅正是前任北京国安主帅斯塔诺耶维奇。有报道称,为了保护自己的球员,斯塔诺在冲突中也被激进流氓痛打。

 

戾气满满……还是使用高级黑的方式袭击别人比较和谐!
===吐片来袭===

 

科比:"把裤子提的这么高,弄得跟老头子一样还以为自己很潮啊!"

 

目测球已跟人融为一体……

 

要比拼最丑球衣的话,应该没有能赢过美国科罗拉多驯鹿俱乐部这件的了……

 

话音刚落,毕尔巴鄂竞技表示不服!
====网友出镜====

 

大家不要挤~排排坐!子琪给大家发果果~

 

骑士球迷幸福了!詹姆斯怎么面对他热火的父老乡亲?

 

哈哈,圆圆又被调戏了
今日福利~美美美!

 

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另外只要回复"子琪"就能收听到最新的语音段子哟,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
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另外,289457835(新),204595128 交流群(满)欢迎喜爱直播的、高级黑、正能量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5/n402697097.shtml report 15422  艾瑞巴蒂早上好~子琪的高级黑又和大家见面啦!掌声在哪里~~ 迪迪昨儿个去一家餐厅吃饭,但是呢,他在里面坐了很久都没有服务员来招呼他,而周围
(责任编辑:姚雅男) 原标题:高级黑:J罗球衣遭疯抢有隐情可两用 莫帅再躺枪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