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职业拳王熊朝忠 > 熊朝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熊朝忠重装上阵 10月25日挑战WBA/IBO双料拳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7月25日晚上,中国前WBC迷你轻量级世界拳王熊朝忠将在湖南长沙迎来自己丢掉金腰带之后的第二场比赛。在比赛前,熊朝忠的推广人刘刚透露,这场比赛之后,熊朝忠将迎来一场“大场面”的比赛,不过刘刚并未详细透露。24日晚,拳击数据网站公布的拳赛申报信息显示,这场“大场面”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0月25日在摩纳哥蒙特卡洛举行,熊朝忠将在当天向WBA和IBO双料拳王发起挑战,重新争夺“世界金腰带”头衔。

  今年2月份,熊朝忠在海口丢掉了已经两次卫冕的WBC迷你轻量级世界金腰带,这之后,熊朝忠陷入低迷,对于未来的迷茫和不确定让甚至一度让他萌生了退役的念头。今年的5月16日,熊朝忠在河南南阳进行了一场调整战,并在当场比赛中第五回合KO菲律宾拳手李奥-格雷茨,保住了WBC该级别第四的排名。同时,WBA和WBO也给熊朝忠排进了世界前15的排名,这样,熊朝忠就获得了三个组织的“世界金腰带”挑战资格。

  虽然保住了排名,但熊朝忠在5月16日的比赛中表现得并不能令人满意,因为当时熊朝忠的训练时间非常仓促,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进行恢复,保住第四的排名当是首要目标。而且那个时候熊朝忠的心还不够稳,“那个时候我还没有明确自己的未来到底会是怎么样的。”熊朝忠说。

  经过两个月的沉淀,熊朝忠的心态发生了一些变化,23日的训练课前,熊朝忠告诉记者,现在他已经下定决心要重新“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拳击当中。而重新投入之后,熊朝忠本人和他的推广人当然会将重新夺回“世界金腰带”作为最终的目标。因此,7月25日的比赛相比于上一场会少一些“调整”的意味,而多了一些为“世界金腰带”备战的意味。

  北京时间24日晚,拳击数据网站公布的比赛申报信息显示,今年10月25日,熊朝忠将会在摩纳哥蒙特卡洛向南非拳手布德勒发起挑战,后者是现役的WBA和IBO双料世界拳王。如果获胜,熊朝忠重新成为“世界金腰带”的拥有者,取代布德勒成为双料拳王。

  布德勒今年26岁,目前在迷你轻量级的世界综合排名比熊朝忠高出两位,位居第2,职业战绩27战26胜1负9KO,是一名实力超群的世界拳王。

  2007年进入职业拳坛后,布德勒一直参加年轻的国际拳击组织(IBO)的比赛,并在取得10连胜后,于2009年4月在南非开普敦夺得IBO轻蝇量级(108磅)洲际金腰带。2010年,布德勒又在开普敦击败鲁比莱尔拿下IBO世界金腰带,正式成为世界拳王。

  布德勒职业生涯目前为止的唯一一场失利来自于2010年的一场卫冕战。当时,他与布瑟雷茨打满12回合,比分判定失利,失去了金腰带。那场比赛后,布德勒降级征战迷你轻量级(105磅)的比赛,也就是熊朝忠现在所在的级别。

  2011年,布德勒击败罗兰德夺得IBO迷你轻量级世界金腰带,再次封王。在那之后,布德勒七次卫冕这一荣誉至今。2013年11月,布德勒4回合KO维切利,拿到WBA世界金腰带。至此,这位南非拳王成为WBA和IBO两个组织的双料拳王。

  进入到2014年,布德勒再度两次卫冕这两条世界金腰带,3月份1回合KO卡洛斯-迪亚兹,刚刚过去的6月份又在蒙特卡洛8回合KO佩戈米再度卫冕。

  10月25日,布德勒将迎来熊朝忠的挑战,这将是他第四场WBA头衔的卫冕战,同时也是第8场IBO头衔的卫冕战。

  希望重新崛起的熊朝忠如果能够击败布德勒拿到两大组织的头衔,对他和他的团队而言,将是一场漂亮的翻身战,这也是刘刚称这场比赛为“大场面”比赛的原因。

  为了备战这场比赛,熊朝忠将在7月25日的比赛结束后飞赴菲律宾马尼拉,在帕奎奥的拳馆进行训练,届时,帕奎奥拳馆丰富的拳手资源将为熊朝忠的备战创造良好的条件。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762&paper.cmsUrl= report 2372 7月25日晚上,中国前WBC迷你轻量级世界拳王熊朝忠将在湖南长沙迎来自己丢掉金腰带之后的第二场比赛。在比赛前,熊朝忠的推广人刘刚透露,这场比赛之后,熊朝忠将迎来
(责任编辑:姚雅男) 原标题:熊朝忠重装上阵 10月25日挑战WBA/IBO双料拳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