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希望自己角色更重要 透露偏爱17号原因

来源:现代快报
湖人发布会介绍林书豪加盟

  湖人队预计今天为林书豪举行加盟的记者见面会,但是昨天,林书豪的湖人17号球衣已经在NBA官网商店正式对外出售,售价为69.95美元。而17号正是他在纽约上演“林疯狂”时背的号码,有网友笑称:“这分明是开播‘林疯狂’第二季的节奏嘛。”

  球衣提前开卖

  售价约70美元

  不久前,湖人队通过交易从火箭队得到了华裔控卫林书豪,预计湖人队将在今天为其举办加盟的记者见面会,林书豪新赛季球衣号码之谜也将揭晓。但是,昨天林书豪的湖人17号球衣已经在NBA官网的商店正式对外出售,售价为69.95美元。

  NBA官网商店在这件球衣的下面“欲盖弥彰”地标注道:“这是一款特别活动的商品。包含这件商品的订单将被分开运送。等到该球员正式签下合同并且得到球衣号码之后,这件商品将在2-4周内发货。”除了这款球衣之外,NBA官网商店还同时上线了一款林书豪湖人17号短袖T恤。

  林书豪刚进入NBA时效力于勇士队,当时他身穿7号球衣。随后,林书豪加盟纽约尼克斯队,因为当时球队老大安东尼已经穿了7号球衣,所以他就把球衣号码改成了17号。再后来加盟火箭队,林书豪又穿回了7号球衣。此次转会湖人队后,由于队中泽维尔·亨利已经身披7号球衣,所以林书豪再次被迫更改号码。不久前,林书豪还无意间透露对于17号的青睐,由此可见本次官方提前开售17号紫金战袍并非毫无依据。

  曾拒8号 称17号很有寓意

  上赛季,林书豪在火箭队过得并不开心,不仅丢掉了首发位置,还承担了球队季后赛失利的责任。好在一切的不愉快都在被交易至湖人后烟消云散了。湖人队老大科比不仅第一时间给林书豪发去欢迎短信,还在社交网络上关注了他。

  据林书豪自己透露,选择新赛季湖人球衣号码时,球队曾让他选择科比穿过的8号,但他委婉拒绝了。在不少人看来,这或许是因为湖人队8号象征着科比过去的辉煌。要知道改穿24号球衣前,科比身背8号球衣为湖人夺得了三连冠,还创造了单场81分的神迹。

  新赛季,林书豪倾向于重披17号战袍。熟悉林书豪的球迷都知道,2012年2月,默默无闻的林书豪在纽约尼克斯突然爆发,连续砍下高分,上演了奇迹般的表现。从即将被裁的NBA边缘人,到家喻户晓的篮球明星,他只用了短短的几周时间。

  事实上,对于偏爱17号的原因,林书豪曾解释道:“7在圣经中代表上帝,1代表我自己,所以我选择17号,这样无论我今后去哪儿,上帝都会与我同在。”

  17号曾给林书豪带去了好运,如今,林书豪再次陷入职业生涯的一个低谷,换回幸运的球衣号码能否帮其爬出泥潭,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音

  林书豪:

  渴望完美的赛季

  被交易至湖人队,对于林书豪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非常渴望能获得一个完美的赛季。我希望自己的角色能够更加重要,同时我希望明年有更多出场时间。”近日接受采访时,林书豪如是说。

  上赛季,林书豪在火箭出场71场,其中首发33场,场均上场28.9分钟,贡献12.5分4.1次助攻。林书豪将自己被交易到湖人称作“一次很好的机会”,因为他可以从新队友科比身上学到很多。

  事实上,为了能在洛杉矶站稳脚跟,林书豪一直在苦练。他说,自己夏天主要练习的是抛投和三分球,以及提升自己的防守技巧。

  现代快报记者 黄成宇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5/n402698684.shtml report 472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姚雅男)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