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队官方宣布签下维金斯 状元30天内无法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骑士正式宣布签下维金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正式宣布签下今年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维金斯获得的是一份为期4年的新秀合同,其中合同最后2年为球队选项,而合同起始年薪约为550万美元。根据NBA规定,30天之内骑士队无法交易维金斯。也就是说骑士队与森林狼队关于凯文-乐福的潜在交易,最快也要在1个月后才能启动。另一方面,骑士队还宣布签下次轮新秀乔-哈里斯。据悉,哈里斯获得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23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前2年为全额保障,第3年是球队选项。

  众所周知,在勒布朗-詹姆斯“授意”下,骑士队近期一直与森林狼队商讨交易乐福的事宜,这也是骑士队之前迟迟没有签下维金斯的原因之一。根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森林狼队总裁菲利普-桑德斯想在交易中搭上凯文-马丁和JJ-巴里亚,目前来看骑士队不太愿意接受,所以双方的谈判陷入了僵局。在这样的背景下,骑士队于今日正式宣布签下维金斯。

  签下维金斯,也就意味着骑士队无法在30天之内交易今年状元郎。换而言之,如果森林狼队与骑士队关于乐福的交易达成协议,而骑士队送出的筹码又包括维金斯的话,那正式交易必须等到当地时间8月24日之后。目前来看,这笔潜在交易搁浅的可能性更大。有消息源透露,森林狼队还在与勇士队进行深入探讨。

  现年19岁的维金斯身高2米03,上赛季在堪萨斯大学的他一共出战35场球,场均出场32.8分钟交出17.1分5.9篮板1.2抢断1.0盖帽的数据,他入选了NCAA年度第一阵容。维金斯代表骑士队打了今年夏季联赛,4场比赛他场均出场29.9分钟有15.5分3.5篮板1.3抢断1.5盖帽入账。

  即将年满23岁的哈里斯身高1米98,他来自维吉尼亚大学。今年选秀大会,骑士队在次轮第33顺位选中哈里斯。整个大学生涯,哈里斯一共打了135场球,场均出场30.3分钟拿下12.6分3.8篮板。哈里斯在今年夏季联赛一共打了4场球,场均出场24.6分钟贡献7.8分1.5篮板1.5助攻。

  维金斯和哈里斯的正式签约,意味着骑士队无法在30天之内交易这两名新秀。(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5/n402699030.shtml report 1460 骑士正式宣布签下维金斯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正式宣布签下今年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维金斯获得的是一份为期4年的新秀合同,其中合同最后2
(责任编辑:姚雅男)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