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业界专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TA未来之星青少年系列赛启动 总决赛同期进行

来源:WTA中文官网

  新加坡 –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启动“WTA未来之星”青少年系列赛,比赛将由亚太区域的青少年女子选手参加,赛事目标是通过网球运动推广高水平的运动员发展、健康理念和女性权利。

  区域内每项WTA未来之星赛事将包括14岁以下以及16岁以下两个级别的竞赛,赛事将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新加坡等亚太区域的国家和地区举行。每个国家和地区的优胜者将前往将于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the 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在10月17日至20日进行决赛,她们将获得独一无二的登上中心场地的机会,与WTA传奇巨星和明日之星同场竞技,亲历世界顶级赛事的幕后故事。每位WTA未来之星将在她们各自的国家和地区参加社区项目,并在WTA年终总决赛期间参与在新加坡举办的社区项目。

  “WTA未来之星青少年系列赛事的引入,旨在激励亚太区域的年轻女孩通过从事网球运动而更加积极,”WTA年终总决赛赛事总监派恩女士说道,“在过去的40多年里,WTA球员一直是全世界未来一代年轻女孩的楷模和激励,我们期待在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上将这些未来之星介绍给当今的巨星们。”

  WTA未来之星是由新加坡体育局举办,将展示亚太区域顶级青少年女子网球天才选手,推广重点在东南亚区域。欲了解更多关于WTA未来之星的信息,请联络 futurestars@wtatennis.com

  WTA年终总决赛将于10月17日至26日在设施一流、耗资13亿美元的新加坡体育城举行,赛事为期10天,向新加坡以及全世界女子网球运动的球迷们奉献集竞赛、展览和各种活动为一体的体育娱乐盛会。新加坡是第9个举办WTA年终总决赛的城市,是WTA年终总决赛历史上第一个来自亚太地区的举办城市。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5/n402705855.shtml report 810 新加坡–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启动“WTA未来之星”青少年系列赛,比赛将由亚太区域的青少年女子选手参加,赛事目标是通过网球运动推广高水平的运动员发展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