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丹天价合同原件被拍卖 预计至少可卖3万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乔丹的合同也能卖高价 


  北京时间7月25日,根据ESPN的报道,此前有关乔丹的一些物品曾多次被摆上拍卖桌,比如球鞋和球衣,如今又有一件与乔丹有关的物品被拍卖,那就是他此前的一份合同,要知道在1997-98赛季的时候,芝加哥公牛队曾与迈克尔-乔丹签订了一份联盟历史上最昂贵的单赛季合同,价值3300万美元,而这次要拍卖的正是这份合同原件。

  乔丹签的这份1997-98赛季的合同,是他在公牛队的最后一份合同,之后乔丹便率领公牛队拿到了第六次总冠军。在这份合同上除了有乔丹的亲笔签名外,还有公牛前总经理杰里-克劳斯的签名。

  根据达拉斯赫里帝齐拍卖行的估价,这份合同原件的估价大概在3万美元,现在距离拍卖会结束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而最高出价都已经达到了2.8万美元。

  “很难把这个同我们以前拍卖的东西相提并论,”拍卖行负责体育领域的总监克里斯-艾维这样说道。“这可是乔丹,本身他自己就是无价之宝,而且我们都知道,这是唯一一份乔丹愿意公之于众的合同。”

  即便是这样,这份合同也曾被贱卖过,艾维表示,有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表示,在2000年的时候,他曾以1000美元的价格买到了它。

  在体育界,曾经被拍卖过的最贵的一份合同,是1918年红袜队球星巴比-鲁斯的合同,本身合同只值5000美元,但是在这个月月初的时候却以102万美元被拍卖掉。就在去年的时候,赫里帝齐拍卖行还曾拍卖过NHL联盟爱民顿油人队球星维恩-格雷茨基的新秀合同,这是一份长达十年的合同,价值300万美元,而且还是格雷茨基在18岁生日的时候签下的,最后该合同原件以47800美元的价格被拍卖。

  而考虑到通货膨胀的原因,乔丹此前3300万美元的合同,到现在大概可以值4900万美元。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5/n402706712.shtml report 1415 乔丹的合同也能卖高价 北京时间7月25日,根据ESPN的报道,此前有关乔丹的一些物品曾多次被摆上拍卖桌,比如球鞋和球衣,如今又有一件与乔丹有关的物品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