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奇杯职业业余赛开杆 斯蒂芬李为生计屈尊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讯 跨入第五个年头的传奇杯赛将在本周末迎来一项崭新的比赛,斯诺克球坛上的默默无闻的业余球员也能走进传奇杯赛场了。传奇杯创办人詹森-弗朗西斯扩大视野,使传奇杯参赛球员不再只局限于是台坛上赫赫有名的诸如戴维斯、亨得利、奥沙利文和杯特等传奇球星,新创办了传奇杯职业业余系列赛。

  被世界职业台联(WPBSA)禁止参加旗下比赛12年、曾经夺得过5次排名赛冠军的斯蒂芬- 李为还清高达7万5千英镑的世界职业台联调查费,迫不得已屈尊以业余球员身份报名参赛了本周末的比赛。

  第一站传奇杯职业业余系列赛将于7月25日和26日在英格兰纽伯里市克鲁斯堡俱乐部举行,弗朗西斯邀请了16名职业球员作为种子选手,业余球员参赛人数限制在64名以内,这将是传奇杯五年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项赛事。业余球员先行进行两轮淘汰赛,胜出的16名球员再与职业球员捉对厮杀。从最后32强战开始采用7局4胜制。7月21日弗朗西斯公布了这个周末比赛的抽签结果。

  目前世界排名前16中的球手中排名第11位的司徒尔特-宾汉姆接受弗朗西斯的邀请参赛,是参赛的职业球员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世界排名进入32行列的排名在第17位和第18位的罗伯特-米尔金斯和马克-戴维斯也在邀请名单中,传奇杯常客吉米-怀特(63)和托尼-德拉高(97)当仁不让棒老友的场,其他被邀请的职业球员还有本-沃拉斯通(38)、吉米-罗伯逊(54)、凯伦-威尔逊(67)、哈默德-米亚(79)、罗斯-缪尔(90)、巴里-平治(94)、“丁俊晖终结者”迈克-卫斯理(121),本赛季新晋职业球员迈克-乔治乌(83)和伊恩-格洛弗(110)也受到弗朗西斯的青睐。另有两名前职业球员被弗朗西斯作为职业球员邀请参赛,一是年过六旬的爱尔兰传奇名将、首届英锦赛得主帕齐-费根,另一位是上赛季刚降级的肖恩-奥沙利文。(括号内为澳洲公开赛后世界职业台联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

  报名参赛的业余球员中除了斯蒂芬-李名气最大外,其他人气较旺的10次女子世界冠军、今年传奇杯团体赛英格兰队员瑞尼- 埃文斯、上赛季降级的丹尼尔- 威尔斯、这两年在Q School未出线排名榜名列前茅的悉尼-威尔逊、与火箭奥沙利文名字一个字母之差的英格兰新星索尼-奥沙利文也报名参赛。

  第一站传奇杯职业业余系列赛总奖金为£2,500,冠军奖金£1,000,同时还设置了最佳职业球员奖、最佳业余球员奖和业余球员单杆最高分奖。邀请参赛的职业球员免报名费,业余球员报名费£50,如第一轮失利,将退£20,并可免费参加安慰赛。业余球员连胜两轮取得对阵职业球员机会时将获得£21。

  截止到7月21日已有52名业余球员报名参赛,并缴纳了报名费。但仍有40名业余球员注册申请参赛,但还没有缴纳报名定金£25。如在抽签结果公布后,这40名球员中仍有想参赛者,报名费将提高到£75。(笑嬉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5/n402707186.shtml report 1402 TOP147讯跨入第五个年头的传奇杯赛将在本周末迎来一项崭新的比赛,斯诺克球坛上的默默无闻的业余球员也能走进传奇杯赛场了。传奇杯创办人詹森-弗朗西斯扩大视野,使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