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尔沃斯:五岁就完成清台 奥沙利文是唯一偶像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讯,世界斯诺克官网日前发布一组与斯蒂芬·霍尔沃斯的问答,这位球员是本赛季初通过欧洲台协EBSA季后赛获得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资格的英格兰新秀。

  Q:到目前为止你觉得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如何?

  A:很棒!我喜欢竞争并且永远还有值得努力的地方。世界上拥有职业资格的球员并不多,成为其中之一是我的荣幸,我很喜欢这种感觉,这也让我更加渴望有所表现取得一些成绩。现在的赛事非常多,这目前也为我的父母增加了许多经济负担。打球的相关一切花销很大,并不只是报名费,但成为职业球员后酒店等其他开销便随之而来。我目前还没有赞助商但我非常努力,只是现在看来得到的帮助还不多。

  Q:你在未来两年的期望是什么?

  A:两年内最重要的事是留在巡回赛中!我尝试不给自己施加任何期待,因为这会带来压力,所以我只是享受自己参加的每一场比赛,不过我会尽一切可能去取得胜利。我会尝试打进欧洲巡回赛站赛的后半阶段,并且努力打进一些排名赛的正赛。这将是很棒的经历,每一位球员都非常渴望排名赛中的热烈气氛。

  Q: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打斯诺克的?

  A:我第一打球是在8岁,10岁的时候斯诺克真正成为了一项嗜好,当时我更加认真地对待这件事并且意识到我可以在这项运动中有所建树。5岁的时候我们全家在西班牙度假,我在没人向我展示如何打球的情况下就打进了所有的球。显然这件事给父亲带来了震惊,回家之后他就弄来了一张半数尺寸的球台……从那以后我就一往无前!

  Q:作为一名球员,你的长处和弱点是什么?

  A:长处是我觉得自己的球技比较全面,在比赛中我能够非常好地集中注意力,而自己的确在比赛中打得更好。我的心理素质也不错,这是我非常注重的一面,经过努力我的这一面一直在进步,这也是我能够赢下很多球的原因。我自己当前的弱点在于还不够稳定,当我状态正盛感觉良好信心十足的时候觉得自己不会发生失误,但这也是我一直以来需要的感觉——现在并不具备。这种不稳定可以随着经验的积累而改善,所以希望我能够成为世界最佳。

  Q:你在哪里训练?每天训练多长时间?

  A:我居住在林肯的英国皇家空军沃丁顿营,有自己的星牌球台,这是我独自训练的地方。我每周都去谢菲尔德的斯诺克学院一次到两次,这取决于其他哪些球员在那里训练。我平常也经常与斯图尔特·卡林顿一起训练。

  Q:你全职打斯诺克吗?还是在此外有工作?

  A:我全职打斯诺克并且认真地将其作为自己的全职工作。每天我练球6~8个小时,具体时间取决于我是独立训练还是对抗训练。我并没有其他的任何工作,虽然做一些兼职可以有一点收入并且能够对打斯诺克有经济方面的帮助。但目前我纯粹专注于斯诺克,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其中,因为我想让它成为自己毕生的事业。

  Q:你的斯诺克偶像是谁?

  A:我只有一位偶像:罗尼·奥沙利文。他绝对是一部机器,从我小时候开始我一直都崇拜他。在斯诺克赛场内外他都是一位充满个性的明星,在过去几个赛季他成为了我重要的榜样。

  Q:在斯诺克以外你有什么兴趣爱好吗?

  A: 什么都没有。我曾经在16岁前踢足球,但在全时打斯诺克之后就停止了,所以我已经有两年没有踢球了。我喜欢在健身房锻炼保持自己的身体状态,同时我喜欢所有的体育项目,我生来就很喜欢体育。

  (编译 / 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5/n402707344.shtml report 1719 TOP147讯,世界斯诺克官网日前发布一组与斯蒂芬·霍尔沃斯的问答,这位球员是本赛季初通过欧洲台协EBSA季后赛获得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资格的英格兰新秀。Q:到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