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力帆客场谋求三分 永昌对阵多事深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北京时间7月26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6轮开战,16支球队将在不同的8个不同的球场展开厮杀,榜首球队将向中超发起冲击,而保级球队则会为了能安全保级搏杀。本轮开始中甲联赛将进入下半程比赛。

  上轮联赛中榜首几支球队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没有出现冷门,但是对于卓尔来说,输掉的一场比赛却是比较难堪的,毕竟上半程比赛卓尔刚刚有所起色就遭遇如此惨痛失利,对于下半程想要向中超发起冲击的球队,已经稍显被动。在榜尾方面,换帅的成都队依然未能迎来一场胜利,保级形势并不乐观,延边依然难求一胜,保级警报同样拉响。

  湖南湘涛VS重庆力帆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26日 16:00

  上轮联赛湘涛在客场击败延边拿到3分暂列积分榜第4,从目前形势来看,具有冲超的可能。本赛季湘涛的表现有一定起伏,本轮主场迎战领头羊力帆,对于湘涛来说想要在排名方面有所改变的话,这就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

  重庆力帆上轮联赛大胜卓尔,半程过后继续领跑中甲。按照以往惯例,在联赛半程结束时依然保持领跑的球队在赛季结束后都会冲超成功,不知力帆是否会将这个惯例延续。从目前力帆的表现来看,他们确实已经做好了冲超的准备,连续拿下几个强队就可看出他们的决心。本轮对阵湖南队,力帆想要继续保持领跑优势就要全力拿分。

  两支球队上半程的交手中客场作战的湖南队小胜力帆,当时湖南队的整体进攻确实让人眼前一亮。15轮过后力帆已经逐渐找到了冲超的节奏,而湘涛则起伏不定,虽然目前依然处于一个不错的位置,但是球队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很有可能会在一些场次遭遇失利。另一方面,王栋加盟力帆之后,对于力帆的攻防体系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这一点也保证了力帆目前的这种稳定性,所以,本赛季两队的第二次交手,已经与力帆完美融合的王栋会在客场复仇湘涛。

  胜负预测:重庆力帆客场胜

  深圳红钻VS石家庄永昌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26日 19:30

  深圳队上轮联赛在所有人的关注下主场与八喜战平拿到1分,比赛中,替补席上的李毅与哈威的“对话”成了不少人对于深圳队新的谈资,深圳队近期的表现也就自然而然的成为了热点。本轮红钻继续坐镇主场对阵永昌,球队必须在逆境中打出自己的水平,这才是一支球队职业与否的最好诠释。

  永昌上轮联赛客场大胜升班马海牛,拿到3分,在积分榜上继续紧追领头羊。从前面15轮比赛的战绩来看,永昌的表现比较稳定,目前取得的成绩也不让人意外,只要继续保持,很有可能会实现冲超。本轮永昌客场对阵深圳队,如果可以取胜,在积分榜上他们将继续保持现在的优势,如果失利,将会给竞争对手可乘之机。

  两支球队联赛首轮交手中永昌在主场取胜,此番再度交手,永昌暂列积分榜第2,而深圳队暂列第7,对于目前的深圳队来说,欠薪问题迟迟没有解决,更传出可能会被罚分罚款,无疑会是雪上加霜,球员们能否在重压下打出真实的水平将会直接影响到这场比赛的赛果。

  胜负预测:石家庄永昌客场胜

  延边长白山VS北京八喜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26日 15:30

  经过一个多月休赛期后延边队在上轮依然未能找到赢球的感觉,15轮联赛战罢仅得到9分,保级形势并不乐观。本轮继续坐镇主场的延边队将迎接八喜的挑战,对于当下的延边队来说,这样的对手并不会太过容易对付,

  八喜15轮战罢依然保持不败,这是所有中甲球队中仅有的一支不输球的球队,虽然上轮联赛仅是战平深圳队,但是不难看出,这支球队目前在攻防两端是十分的平衡,虽然进攻端的进球数不多,但是足够帮助球队拿分,同时,这支球队的防守体系已经逐渐成形,对于它的对手来说,洞穿球门难度不小。

  两队在联赛首轮的交手中八喜仅仅收获了平局,这一点来说颇为遗憾。本轮两队再度交手,一个排名三甲,另外一个深陷保级泥潭,这样的交锋看似毫无悬念,但是同样不容忽视。做为中甲老牌球队,延边队在保级方面颇有心得,越是对上八喜这样的球队可能越能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特别是主场作战,所以八喜的不败金身很有可能在本轮被破。

  胜负预测:延边长白山队主场胜

  天津松江VS武汉卓尔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26日 19:30

  上轮联赛松江在主场小胜中泽拿到3分,目前松江以20分暂列积分榜第9位,基本上已经保级无忧,而对于下半程比赛来说,松江只要正常发挥,最终排名依然会是联赛中游。本轮主场对阵卓尔,对于松江来说算是一场硬仗,也不是没有赢球的机会。

  卓尔上轮比赛在焦点战中不敌力帆,而且是遭遇了三球的失利,这对于渴望在下半程想要有所做为的卓尔来说,打击颇大。本轮球队客场对阵松江,必须尽快从上轮的失利阴影中走出,回归到正确的轨道才能在积分榜上不会掉队。

  两支球队首轮对决中松江客场击败了卓尔,在当轮也算是不小的冷门,但是现在看来也并非冷门,毕竟卓尔本赛季的表现来看,并不是十分稳定,距离强队有着一段的距离。本轮两队的再度相遇,虽然两队目标不同,但是从实力来看,松江未必会在主场轻易缴械。卓尔方面,虽然上轮输球,但是全队依然具有很强的凝聚力,只要摆正心态,拿下比赛问题不大。

  胜负预测:武汉卓尔客场胜

  新疆天山雪豹VS青岛中能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26日 17:00

  上轮联赛新疆队在主场轻取成都队拿到宝贵的3分,依靠主场优势,新疆队拿到了不错的战绩。本轮继续坐镇主场的新疆队将迎来强敌,如果可以继续取胜,他们的排名或许会有所改变,如果失利,对于新疆队来说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中能上轮联赛客场轻取中基,客场拿到3分,这样的胜利对于中能来说原本是值得高兴的,但是在取得了胜利之后主帅李霄鹏却遭遇下课,这对于目前的中能来说或许会有一定影响,毕竟带队半个赛季,打法等方面已经基本成形,这对球队来说换帅略显冒险。本轮客场对阵新疆队将是新帅的联赛首秀,在新的教练的手下,队员能否打出上轮的进攻还是一个未知数。

  两队首回合交手各入1球,各取1分,本轮再度交手,两队在积分榜上有了一定的差距,而对于新疆队来说,近期战绩还算比较满意,又是主场作战,没有理由不去拼下三分。对于中能来说,换帅后的首场联赛,究竟有怎样的表现依然值得期待。考虑到换帅后再技战术方面可能会出现的改变,中能本轮在客场即使取胜也不会太过轻松,而平局对于中能来说或许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胜负预测:两队平

  成都天诚VS青岛海牛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26日 19:30

  李章洙上任后的首秀就遭遇了一场失利,这对于成都队来说是不小的打击,当然这样的失利也让球队在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可以及早的暴露出来,给予李章洙时间进行调整。本轮主场对阵海牛,面对升班马,对于成都队来说或许会迎来一个好的转机。

  海牛上轮联赛主场不敌永昌遭遇失利,休赛期后的表现有些不太尽如人意。本轮客场对阵成都队,海牛需要从上轮的失利中走出,回归正确的轨道,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两队首轮战成1-1,各自拿到了1分,本轮再度遭遇,上轮都输掉了比赛,而形势更为严峻的成都队还有着保级的压力,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成都队想要保级从第16轮联赛开始就不能出现失误,因为每一次失误都有可能是致命的。本轮主场作战,成都队必须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才有可能拿到3分。

  胜负预测:成都天诚主场胜

  沈阳中泽VS北京理工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26日 19:30

  上轮联赛中泽客场不敌松江遭遇失利,目前在积分榜上中泽仅得到12分,并没有完全脱离降级区,因此从下半程开始的每一场比赛对于中泽来说都比较关键。本轮对阵理工,中泽需要依靠主场的优势拿下对手,尽快脱离降级区。

  北理工上轮联赛在主场与日之泉战平拿到1分,对于学生军来说,目前的积分情况还算不错,只要下半程保持稳定发挥,保级问题不大。本轮客场对阵中泽,只要正常发挥就算是很好的执行了赛前的部署。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理工主场不敌中泽,从当时的比赛情况来看,理工完全有能力在主场拿分,但是一些细节上的失误让他们未能拿分。此番再度交手,理工需要吸取教训,避免失误。

  胜负预测:两队平

  河北中基VS广东日之泉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26日 19:30

  中基上轮联赛主场不敌中能,未能在休赛期后拿到一场胜利,本轮主场对阵日之泉,对手实力并不是很强,中基渴望在主场拿到一场胜利,为下半程的联赛开一个好头。

  日之泉上轮与理工战平,半程过后仅取得了2胜7平6负的战绩,这对于日之泉来说不是一个理想的结果,经过休赛期的调整后,他们需要有所改变。本轮客场对阵升班马,日之泉需要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夺取3分。

  两支球队之前的交手中各自拿到1分,如今再次交手,对于两支球队来说,算是一个很好的时机,毕竟从半程来看,两队都没有打出预期的成绩,下半程的首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是新的开始,或许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胜负预测:广东日之泉客场胜

  (贝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5/n402708289.shtml report 4876 北京时间7月26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6轮开战,16支球队将在不同的8个不同的球场展开厮杀,榜首球队将向中超发起冲击,而保级球队则会为了能安全保级搏杀。本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