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魔兽归来不养老 阿布授神灯特权想回就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沙发酱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尽管已经将马竞神锋迭戈-科斯塔揽入帐中,穆里尼奥仍期待着蓝军传奇德罗巴的回归,日前他亲口向媒体承认了这一点,并表示魔兽的回归将为斯坦福桥带来更大价值。“我们认真的考虑过了,毫无疑问我们想赢下比赛,拿到冠军,而德罗巴依然是目前欧洲最好的中锋之一。”

  穆里尼奥表示他并不是出于感情因素才把德罗巴带回斯坦福桥的:“他依然是很符合英超联赛的需要的球员,我们很认真的考虑了这件事情,而并不是出于感情因素的目的。你们是不是认为我把他带回来是因为他是迪迪埃,他是切尔西历史上最重要的进球者之一?或是认为我需要一个向他一样的球员来担当助手?绝对不是这样。”

  “如果我有机会把他弄回来,我会很容易做出这个决定。而那仅仅是因为作为一名球员,他所拥有的特质能够令我们的队伍变得更强。一支球队不是只由11个人构成的,这关乎你在人员和战术上的不同选择。”

  穆里尼奥坚持认为自己的选择纯粹是出于技术原因,他甚至表示36岁的科特迪瓦前锋并不仅仅是属于切尔西的目标。“看看德罗巴的资料吧,作为一个球队中的一员,我认为他对任何球队的建设而言都是十分重要的。”

  尽管坚持己见,聪明的穆帅却并未割舍魔兽与斯坦福桥之间的情谊:“当然,因为我们知道他的心永远属于这里,也因为我们的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对他怀有着伟大的感情,所以我们都在思考着这个交易的可能性。阿布是个聪明人,他觉得德罗巴属于这家俱乐部,我们都认为迪迪埃属于我们。至于他回来是干上一年还是几年的时间?让我们边走边看。”

  而另一方面,他也拿出了刚刚官方宣布赴美的兰帕德的例子来与魔兽作比:“阿布与兰帕德之间的情谊堪称疯狂,他对后者的态度是:当你想要去尝试新的挑战时,你尽管去;而当你想回来的时候,你尽管回来——或许作为一名助手官员、作为俱乐部的大使、作为一名技术人员、教练、或是助理教练,这实在是太美妙了。”

  (沙发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5/n402709837.shtml report 1630 《每日邮报》截屏尽管已经将马竞神锋迭戈-科斯塔揽入帐中,穆里尼奥仍期待着蓝军传奇德罗巴的回归,日前他亲口向媒体承认了这一点,并表示魔兽的回归将为斯坦福桥带来更大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