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6轮 > 哈尔滨毅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小将获巴甲豪门主帅盛赞 转会险因足协受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今年年初,19岁的中国小将唐诗前赴巴西里约热内卢参加博塔弗戈俱乐部的试训。在表现得到俱乐部上下的一致认可后,博塔弗戈于今年5月15日与唐诗正式达成转会意向,双方将签约3年,后者将暂时为博塔弗戈的U20青年队效力。但是因为中国足协面临改组,相关的国际转会证明的文件被推迟发放,这导致唐诗转会的正式完成,要等到下周初。

  但好在,这段小插曲并没有影响到唐诗在博塔弗戈的训练。在平时的友谊赛和梯队训练中,唐诗都表现出了极为出色的状态。在世界杯期间,作为目前在巴西仅存的中国留洋球员,唐诗得到了中、巴媒体的热捧,接受了30多个采访。现如今,唐诗的葡语仍不太灵光,他只能说几个简单的单词,但相比加盟博塔弗戈之初,已经有了明显的改观。如此一来,也让俱乐部看到了以其拓展在中国市场影响力的希望。

  尽管唐诗加盟博塔弗戈,背后有着一定的经济意图,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位中国小将正受到了包括主帅瓦格纳·曼奇尼在内的诸多俱乐部人士的肯定。通过多次的训练,瓦格纳已对唐诗有了相当深厚的认识,对于这位中国小将,他如此称赞道:“他是一位很不错的球员,我会尽可能多地让他与一队训练,以便能更好地实地考察他。在我看来,他技术能力不俗,有着很好的比赛视野。毫无疑问,他已经是博塔弗戈梯队一个备受瞩目的球员。我认为,或许他的身体条件是阻碍他比赛的最大困难,他还需要在俱乐部的帮助下变得更为强壮。即便有些瘦小的运动员也能踢好比赛。”

  唐诗的天赋让球队喜出望外,为了让这位中国小将更好的融入球队,在其还不能理解教练用葡语布置训练内容时,球队的助理教练会在主帅讲完后再用英语为他讲解一遍,而唐诗的队友每天也会告诉他训练时间,然而与其约定一起训练。

  在经过大半年的适应后,唐诗显然已经十分熟悉里约当地的生活。他坦言,家里人的支持,是他留洋的重要支撑,“家里人对我出国踢球挺支持的,并且始终尊重我的决定。我一个人到这么远的地方踢球,他们难免担心,会经常嘱咐我照顾自己。到这边之后,我们基本上隔一天联系一次,爸妈都学会了用微信和qq,所以即便相隔这么远联系起来也很方便。”

  在唐诗的转会正式完成后,他就能代表博塔弗戈参加巴西U20联赛。而一旦其能力满足一队的需要,主帅瓦格纳很可能会尽早实现其在巴甲联赛踢球的梦想,从而使唐诗成为继陈志钊之后,在巴甲上场的中国第二人。(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5/n402710168.shtml report 1767  搜狐体育讯今年年初,19岁的中国小将唐诗前赴巴西里约热内卢参加博塔弗戈俱乐部的试训。在表现得到俱乐部上下的一致认可后,博塔弗戈于今年5月15日与唐诗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