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姚红刚领衔五虎出战昆仑决 家乡作战父母将观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7月27日,由金天医药集团御室品牌独家冠名的“昆仑决7诸神之战”将在“伏羲故都、老子故里”河南周口打响,这场汇集了“全能斗士”安迪.苏瓦、KO之王“人形凶器”巴猜等多位世界级高手的比赛创下中国搏击史上最高奖金500万纪录。面对世界顶级高手组成的“史上最强王者”之队,由前武林传奇冠军“鬼跤姚”姚红刚领衔,中国新生代名将李子凯、“豫州野狼”焦富开、“武警黑马”冯兴礼和“冷面杀手”李宁五位来自河南的搏击勇士组成“河南五虎”,在家乡父老面前迎战国际强敌。

  33岁的“鬼跤姚”姚洪刚几乎是中国搏击的励志代表人物,8年时间内他从一名对武术外行的空调装卸工变成了一位真正的搏击冠军。24岁之前姚洪刚还和武术毫无交集,身为一名空调装卸工在北京的高楼上忙碌。“我一直很喜欢武术,但从小家里条件不好,也没有机会练武。来北京打工时,我看到了有人在练习中国跤,机缘巧合,我就拜师跤王李宝茹老先生门下,练起了摔跤。”那时姚洪刚每天干完活骑自行车去四十多公里外的跤场训练,一个来回要骑五小时。拿到河北省民族运动会和北京市摔跤冠军后,姚洪刚凭借出色的摔跤技术走进了综合格斗训练场,靠着扎实的摔跤功底,姚洪刚获得了“鬼跤姚”的绰号。在练习综合格斗之后仅仅用了3年时间,姚洪刚就成为了中国首个亚太地区“武林传奇”雏量级金腰带,成就一段“屌丝逆袭”的传奇。在拿到冠军腰带之前,姚洪刚靠着为饭馆守夜每月赚1200元,这不仅是他和弟弟的生活费,还要拿出部分汇给河南老家的父母。每天姚洪刚让弟弟坐地铁去拳馆训练,而自己则辗转坐几小时公交车,“这样可以省8毛钱”。搏击改变了姚洪刚的生活,拿到武林传奇冠军之后,生活渐渐宽裕,姚洪刚也给自己制定了更远大的目标。“我希望能和世界的顶尖高手过招,打真正高水平的比赛。这次昆仑决7诸神之战邀请了国际顶级选手参战,整体水平很高,能在家乡父老面前打这样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我非常荣幸。有人说昆仑决擂台不好混,对手很强,比赛很难打,我觉得正是因为对手实力强,才更有打得价值,比赛才会真正精彩。”

  7月27日的比赛中,姚洪刚将在MMA的65公斤级超级战中与来自蒙古的猛将穆勒巴雅尔.扎丹巴一决高下。目前姚洪刚正在紧张的备战之中,“现在距离比赛的时间已很近了,我的主要任务是提升体能,同时加强自己的站立格斗能力。我的对手扎巴丹目前正在泰国训练,我的泰国朋友告诉我扎巴丹的摔跤和拳击都很强,训练也非常刻苦,积极邀请搏击私教来提升自己的技术。当你有了一个强大的对手,你也就没有了偷懒的理由。”姚洪刚现在正在重点加强打击水平。“我以前都是靠摔跤来战胜对手,但这次遇到的扎巴丹也是一个摔跤高手,所以我想在打击方面多下功夫。”作为河南人,这次在河南周口参赛,家乡父老都会现场来观看,这也成为姚洪刚更加努力训练的动力。“我的父亲这次也会到现场来,所以这场比赛对我非常重要。练搏击这么久,我期待能为家乡多做一些事情。这次昆仑决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我会全力以赴,为家乡父老打一场好看的比赛,为此我已经做好了准备,也希望家乡人到时能多多支持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5/n402713034.shtml report 1293 2014年7月27日,由金天医药集团御室品牌独家冠名的“昆仑决7诸神之战”将在“伏羲故都、老子故里”河南周口打响,这场汇集了“全能斗士”安迪.苏瓦、KO之王“人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