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6轮 > 大连阿尔滨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科和阿克拉姆至今未归 迟尚斌:会按合同处罚

来源:大连晚报

  世界杯刚刚结束,暂停一个月之久的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不过观看了大连阿尔滨与上海申鑫比赛的球迷不难发现,场上只有一名外援巴克曼出场,本赛季阿尔滨剩余三明外援布鲁诺、本科和阿克拉姆则没有出现在阵容之中,当时俱乐部给出的说法是他们都有伤在身,没有达到出场标准。

  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围绕阿尔滨的负面新闻越来越多,欠薪转让不说,近日又有媒体曝出球队的外援本科和阿克拉姆俱乐部一度联系不上。也没人知道他们俩的行踪,记者昨天采访了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迟尚斌,他表示确有此事,目前俱乐部已经与阿克拉姆联系上,但他并没有表示要回到球队来,而本科则杳无音讯。迟尚斌表示,“目前球队确实有欠薪等困难存在,不过作为职业球员,有合同在身就要回到球队再寻求解决办法。像本科和阿克拉姆这两名外援的做法,俱乐部将会按照与他们签订的合同处罚。”当记者追问合同中是否有不归队的情况下俱乐部可以单方面解除合同的条款时,迟尚斌并没有透露。

  实际上,本科和阿克拉姆两人的实力通过上半程中超联赛已经打上了“水货”的标签。在大连球迷心中,本科的能力也只具备“专科”的水平,尽管当初,他在克罗地亚联赛的能力是吸引阿尔滨选择他加盟的原因,不过来到阿尔滨后,马林的打法和本科的个人特点决定他不适合中超,更加难懂的是本科的个人情绪很难控制,他对自己充当替补的时候很不满意,甚至与教练组闹矛盾,要知道这样的做法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到球队备战。

  阿克拉姆来到阿尔滨有些许“神秘”色彩,年初加盟球队时,阿克拉姆被当年亚洲杯MVP的光环所笼罩,很多球迷对他的个人能力和领袖气质十分期待,但经过球队的几次训练发现,阿克拉姆有严重的腿部伤病,这个伤病严重影响他上场打比赛,这是在当初加盟球队时的体检没有查到的。尽管教练组承认阿克拉姆的能力,但伤病决定他无法出场。

  从表面上看,阿尔滨本赛季的选援工作是由老板赵明阳、总经理迟尚斌和时任主教练的马林三人共同完成,不过当时赵明阳的设想是,马林提出要求,总经理根据主教练的要求去寻找相应的外援人选,然后他们一致商议的结果再上报给赵明阳决定。

  两名外援不归队也引发了本赛季阿尔滨选外援的矛盾,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时任主教练的马林希望寻找他想要的外援类型,在几次采访中他都表示希望能够引进像辽足詹姆斯这样的外援和本赛季到杭州绿城的外援拉蒙,但球队在赛季开始的时候并没有找到这样的外援,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马林的排兵布阵。而第一阶段结束后不久,马林就选择了辞职,在某种程度上,球队安排不符合他的意愿导致工作无法开展也是马林选择退出的原因之一。

  虽然人在大连训练,但另外一名外援布鲁诺上一场未能进入大名单的原因,据记者了解,一方面是因为布鲁诺不满欠薪情绪不高,另一方面是他的技战术风格不符合新任主帅仓田安治的要求。据了解,布鲁诺有可能在本周末主场迎战杭州绿城时进入球队大名单。

  本报记者于洋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5/n402715897.shtml report 1586 世界杯刚刚结束,暂停一个月之久的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不过观看了大连阿尔滨与上海申鑫比赛的球迷不难发现,场上只有一名外援巴克曼出场,本赛季阿尔滨剩余三明外援布鲁诺、
(责任编辑:陈国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