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汽女排第2签:土耳其高妹国手 大奖赛最佳得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外媒消息,北汽女排将签约土耳其现役国手托卡特勒奥卢,后者曾经效力于欧洲豪门费内巴切俱乐部长达七年,并且斩获过2008年大奖赛、2008-2009赛季欧洲杯的“最佳得分”殊荣,这是北汽女排继美国鲁滨逊加盟后引进外援的第二签。

  塞达-托卡特勒奥卢(Seda Tokatl?o?lu)身高1米92,出生于1986年6月25日,是土耳其女排的现役国手,扣球和拦网高度分别达到3米12和3米04,同时兼备接应和主攻两位置的攻防能力,但在一传保障方面只能算是自保,曾经在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以及2008-2009赛季欧洲杯荣膺过“最佳得分”殊荣,同时也是2003年欧锦赛、2009年欧洲联赛的亚军成员。

  2013-2014赛季,托卡特勒奥卢在费内巴切俱乐部以接应身份跻身于首发阵容,主攻锋线则是由金延璟(韩国)和费-加雷(巴西)搭档,在土超联赛的半决赛通过两回合3-1、3-1闯关由王一梅加盟的伊萨奇巴希晋级决赛,只可惜总决赛四回合以0-3、2-3、3-1、1-3不敌大牌云集的瓦基夫银行而屈居亚军。

  回顾征战欧美女排联赛的职业生涯,效力于费内巴切俱乐部的托卡特勒奥卢,也曾赢得过土耳其杯2008-2009和2009-2010赛季亚军,土耳其超级杯2010年冠军,欧冠联赛2009-2010赛季亚军、2010-2011赛季季军和2011-2012赛季冠军,世俱赛2010年冠军和2012年季军,以及欧洲杯2012-2013赛季亚军和2013-2014冠军。

  今天据外媒最新消息,托卡特勒奥卢将结束与费内巴切长达七年的合作关系,在2014-2015赛季签约北汽俱乐部独闯中国女排联赛,这对于所有费内巴切的球迷来说无疑是震惊的。6月中旬,美国主攻鲁滨逊(Kelsey Robinson)曾经通过社交网络自爆转会北汽女排,后者在瑞士精英赛的出色表现引人关注。

  北汽女排目前储备着曾春蕾和刘晓彤两位现役国手,再加上托卡特勒奥卢(土耳其)和鲁滨逊(美国)的加盟,令两翼进攻端的人才储备更为充裕,只不过后排保障环节并非无懈可击,还需要通过良性竞争磨合出最强阵容。

  更为棘手的问题是,天津二传陈鑫彤早前只是落实全运会的注册资格,而能否代表北京参加联赛尚未最终敲定,北汽女排俱乐部想要在2014-2015赛季全国联赛有所作为,首先应该尽快培养出合适的后备二传人选。(任煜寅)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5/n402717572.shtml report 1921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外媒消息,北汽女排将签约土耳其现役国手托卡特勒奥卢,后者曾经效力于欧洲豪门费内巴切俱乐部长达七年,并且斩获过2008年大奖赛、2008-20
(责任编辑:魏万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