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火箭小牛再结新仇 新赛季对抗将惨烈紧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新赛季,火箭和小牛队之间的敌对气氛将变得更加浓烈,不仅仅因为他们都是德州的季后赛型球队,更在于火箭今夏的一系列运作计划,都被小牛队有意无意的破坏。

  最近的一次是据称“魔兽”霍华德有意招揽前魔术队友尼尔森加盟火箭,但后者却被小牛队2两年600万美金签走。尽管很多人笑称作为队友的尼尔森,是“防守”霍华德最好的球员,但两人毕竟共事多年,且一同杀进过2009年总决赛,因此可谓知根知底。而火箭队后卫线的薄弱,也需要尼尔森这样在联盟混迹多年的稳健派控卫的帮助。

  当然,最能伤害火箭与小牛之间感情的还要算是钱德勒-帕森斯的易主。帕森斯一直以为自己正是火箭队想要的第三巨星,只可惜火箭总经理莫雷并不这么以为。所以帕森斯在和小牛队搞定合同后,他称自己在谈判中一直被火箭的态度所冒犯,“报道说他们一直在寻找第三个球星,而我认为就有一个人站在他们眼前……我从不认为我自己已经达到了应有的高度,并且我已准备好了成为那样的角色。”

  不仅如此,在签下帕森斯后,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也对火箭队进行了揶揄:他们只把球员当一种资产来看。

  对于帕森斯的离开,霍华德貌似表现得很淡定,“这不会影响到我们,这支球队还有我和詹姆斯哈登)。”但他在赛季刚结束时候也说过,很“享受”和帕森斯一起打球的时刻。

  可以说,失去帕森斯后,同时错失与克里斯-波什联手的机会,只靠前旧将阿里扎来填补目前的阵容短板,火箭今夏迄今为止的运作,并没有让实力有所提升。

  而当新赛季开打后,可以想见,帕森斯和他的小牛队回到休斯敦打客场时,“那将是一场紧张的对抗。”小牛和火箭的仇怨可以追溯到2005年,当时姚明和麦迪领军的火箭在季后赛首轮先是在客场2比0领先对手,结果却被对方4他们比3逆转,痛失进入西部半决赛的良机。如今,两支球队又续上了新仇,“想想这两支球队如果在明年季后赛狭路相逢将会怎样……”《露天看台体育》一篇评论最后写道。 (天青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5/n402718400.shtml report 1874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新赛季,火箭和小牛队之间的敌对气氛将变得更加浓烈,不仅仅因为他们都是德州的季后赛型球队,更在于火箭今夏的一系列运作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