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自曝与科比交流内容 湖人为追他三顾茅庐

来源:搜狐体育
湖人发布会介绍林书豪加盟

  北京时间7月25日,湖人官方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林书豪加盟,后者一身正装出席,下赛季他将身披“17”号战袍。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自曝科比和他进行了联系,并透露了“小飞侠”和他的交流内容。

  林书豪下赛季的薪水为1500万美元,其中计入薪资空间部分为840万美元。与火箭的交易中,紫金军团送出了一部分现金和一个海外球员的签约权,得到了林书豪和一个未来首轮签以及一个2015年的次轮选秀权。

  “这并非是湖人第1次尝试引进林书豪,当年选秀大会落选后,湖人曾和林书豪的经纪人进行过谈判,有意为他开出一个部分保障的训练营合同,因为林书豪在当年的夏季联赛上表现非常抢眼,但他最终选择了勇士队。金州人当时开的合同和湖人的差不多,但距离林书豪的家更近些。”ESPN专家戴夫-麦克马拉明说。

  后来林书豪被勇士裁掉,紫金军团再次尝试得到他,但遭到了火箭的打劫,休斯顿人的上季成绩相对更差,所以享有优先权,于是得到了林书豪(随后选择将他裁掉)。

  林书豪参加湖人体检结束后,与总经理库普切克进行了交流。“他刚坐下,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事不过三。”库总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开玩笑道。

  加盟湖人,意味着林书豪和科比将成为后场搭档。有意思的是,当初他刚出名时,科比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不认识他,结果林书豪马上在与湖人的比赛中单场轰下38分,算是给了“小飞侠”一记狠狠的耳光。

  因为这段往事,让很多记者都关心,林书豪加盟湖人后,科比究竟有什么样的反应?

  “(科比)只是和我说,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林书豪在谈及他和科比联系的话题时如是说,“我认为他的说法是百分百正确的。我们需要有这样的心态和紧迫感,必须好好训练,并抱着去学习一切的态度,我想我们会相处很融洽的。”

  至于林书豪下赛季能否打上首发,目前还无从得知,他和纳什之间将面临激烈的竞争。

  “毋庸置疑,我深信我可以在NBA的球队里打上首发,并帮助球队取胜。作为一个竞争欲望很强的人,我很乐意去接受挑战,但我不会刚来这里就要求这个要求那个。”林书豪说。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5/n402718596.shtml report 1976 湖人发布会介绍林书豪加盟北京时间7月25日,湖人官方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林书豪加盟,后者一身正装出席,下赛季他将身披“17”号战袍。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自曝科比
(责任编辑:李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