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阳神明星队出征加拿大 参加球员退役球星为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广州太阳神足球明星队将于7月26日~8月5日造访加拿大,代表广州竞逐第4届“温哥华-广州友好城市杯”足球赛,球队昨天下午举行了一场简短的出征仪式。

  温哥华与广州早于1985年就结为姊妹城市,两地一直以来在经济、文化、教育及体育等各领域进行着全方位的交流及合作。去年年底,温哥华市长罗品信先生带领一支温哥华足球队出访广州,夺得第3届“温哥华-广州友好城市杯”的冠军。今年温哥华成为第4届赛事的东道主,主办单位温哥华-广州友好协会及温哥华华人足球协会正密锣紧鼓,为赛事筹备工作冲刺。

  本次比赛由广州岁月明星足球俱乐部负责组队,太阳神足球明星队代表出赛。广州岁月明星足球俱乐部由前国脚、广州著名球星彭伟国发起和成立,球员以前广州太阳神队的退役球星为主,外加部分关心足球的热心人士组成。俱乐部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参与和组织各项足球交流活动,2012年在广州市足协和太阳神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州成功举办了第1届“太阳神杯”甲A明星足球邀请赛。

  第4届“温哥华-广州友好城市杯”将于8月2日11时举行,太阳神明星足球队将与由温市市长带领的温哥华代表队进行一番龙争虎斗。访问温哥华期间,太阳神明星足球队还会拜会温哥华市政府及UBC医院,并进行一系列公益活动。温哥华-广州友好协会及温哥华华人足球协会希望藉该次活动进一步加强温穗两地的合作关系。

  昨天下午,太阳神明星足球队与广东传媒之星足球队在二沙岛海印足球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彭伟国表示,希望把冠军拿回来,并借这次比赛进一步推动广州和温哥华两地的体育交流。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5/n402719223.shtml report 778 本报讯(记者张喆)广州太阳神足球明星队将于7月26日~8月5日造访加拿大,代表广州竞逐第4届“温哥华-广州友好城市杯”足球赛,球队昨天下午举行了一场简短的出征仪
(责任编辑:陈国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