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6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国脚前锋确定租借加盟亚泰 二次转会收获颇丰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4日12时许,目前效力于山东鲁能的前国脚前锋杨旭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目的地为长春的机票,并配发文字:“走了,后会有期!”这条微博,也成为这位国脚锋霸租借加盟亚泰的消息,最强有力的佐证。24日中午,记者致电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高敬刚,对于杨旭租借加盟的消息,高敬刚也给予了确认,而此时,杨旭已经在前来长春的路上了。“基本上已经确定了。”高敬刚说,“主教练德拉甘和俱乐部都希望能够进一步提高球队的整体实力,在引进杨旭这件事情上,我们一拍即合。”

  随着杨旭的租借加盟,亚泰在本赛季二次转会期间的第三笔内援引进工作也顺利完成,这位国产锋煞,也是亚泰在本赛季二次转会期间引进的第三位国脚级别内援。此前,亚泰已经从恒大租借了冯仁亮和赵鹏两名国脚级球员,其中冯仁亮已经在对阵绿城的比赛中首发登场,献上了自己在亚泰的中超处子秀。

  除了这笔引援之外,亚泰球迷最关注的话题,自然还是刚刚加盟亚泰的前汉诺威96中场核心胡斯蒂了,这位球员能否在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中登场亮相呢?对于这个问题,高敬刚说:“之前一直在办他的手续,现在手续已经没问题了,出战北京国安应该问题不大,只要他的身体状态可以参加比赛,他就肯定能够出战。”

  由于上一轮主场2比3不敌杭州绿城,亚泰跌落到积分榜倒数第4位,保级形式再度严峻了起来,作为本赛季中场打平场次最多的球队,亚泰迫切需要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这个时候,强援的加盟,无疑会给球队打上一针强心剂,三名国脚级内援的加盟,以及从五大联赛直接引进的“匈牙利里贝里”胡斯蒂融入球队后,无疑会为球队的保级提供巨大帮助。 记者 钱志鑫

sports.sohu.com tru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5/n402720295.shtml report 1014 24日12时许,目前效力于山东鲁能的前国脚前锋杨旭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目的地为长春的机票,并配发文字:“走了,后会有期!”这条微博,也成为这位国脚锋霸租借加盟亚泰
(责任编辑:月影)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