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中超球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1-2惨遭绝杀出局 足协杯吉拉迪诺首秀破门

来源:重庆晚报

  尽管已经32岁,但吉拉迪诺注定和其他中超大牌外援不同———这位意大利射手曾经捧起过世界杯,经验与能力无与伦比。因此他在中国赛场的首秀理应受到特别的关注,亚平宁的“小提琴手”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他的进球帮恒大领先,不过他的风头却被换了新帅的建业抢了,他们昨天上演逆转把中超冠军淘汰出足协杯赛场。

  恒大足协杯被淘汰

  吉拉迪诺首秀破门

  在昨晚结束的足协杯第三轮焦点战中,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河南建业,凭借两位前意大利国脚的配合,让恒大取得领先,不过建业在下半场连入两球,让中超霸主饮恨郑州。

  当然,足协杯并不是恒大的主战场,中超、亚冠双线卫冕才是他们的目标,为了完成这个目标,他们在近期引进了大牌外援吉拉迪诺,而吉拉迪诺昨晚首秀便进球,给恒大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已经有两个月时间没有参加比赛的吉拉迪诺并不在最佳状态,但胶着的联赛形势需要他尽快与球队实现磨合。加上迪亚曼蒂因为中指门而将被禁赛四场,这就要求他更快地出现在赛场,保证球队的攻击力,竞技强度相对较小的足协杯无疑是最好的首秀时机。

  本赛季引进的迪亚曼蒂状态下滑,里皮被贴上了“任人唯亲”的标签,如果吉拉迪诺不给力,那么银狐又将招来不少质疑,好在从目前看来,吉拉迪诺对中国足球挺适应。

  建业换帅如换刀

  三连胜专克豪强

  在中超间歇期后,表现最抢眼的并不是那些竞争亚冠名额的球队,而是保级球队河南建业,在足协杯和联赛中,他们取得了三连胜,进8球仅失2球。其中五天内连胜中超前两名的恒大和国安,更是增加了连胜的含金量。这支球队最大的变化便是主教练贾秀全的走马上任,这样的变化正好印证了“换帅如换刀”那句话。

  无视保级压力,在足协杯死拼中超霸主,建业值得吗?可以肯定的是,这支球队士气正处于巅峰,周末连胜他们将再战恒大,到时候或许还会创造出惊喜。不过建业毕竟是中超队伍,战胜同一级别联赛的球队并非大冷门,足协杯的冷门从不属于鱼腩,本轮比赛结束,三支杀入16强的业余队伍全部出局。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5/n402721609.shtml report 1265 尽管已经32岁,但吉拉迪诺注定和其他中超大牌外援不同———这位意大利射手曾经捧起过世界杯,经验与能力无与伦比。因此他在中国赛场的首秀理应受到特别的关注,亚平宁的
(责任编辑:陈国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