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欧男篮对抗赛中国轻取德国 丁彦雨航外线开花

来源:西安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勇)练兵哈尔滨,中国男篮乘胜追击。昨晚,中欧男篮锦标赛哈尔滨站进行了第2天的角逐。丁彦雨航、刘晓宇、郭艾伦三箭齐发,中国男篮以69∶54轻取德国队喜迎两连胜。今晚,中国男篮将对阵本站最后一个对手黑山队。

  继昆山站之后,中国男篮再度与德国队交锋,宫鲁鸣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王哲林和李晓旭首发搭档内线,近期状态奇佳的郭艾伦则连续第5场先发。李晓旭、王哲林篮下联手发威,丁彦雨航远投得手,比赛开局,中国男篮就以12∶4先声夺人。郭艾伦下场休息后,中国男篮进攻受阻,德国队趁机将比分追至10∶12。李慕豪罚中1分,刘晓宇压哨三分中的。首节结束时,中国男篮16∶10领先。

  丁彦雨航外线开花,赵泰隆连续两次大力灌篮引爆全场,第二节角逐,中国男篮始终占据上风。半场结束时,中国男篮38∶19扩大优势。第三节拼杀,中国男篮外线火力不减,刘晓宇、周鹏分别命中三分,中国男篮很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并以55∶35将比分带入最后一节。郭艾伦两罚两中,并助攻翟晓川拿下两分,第四节开局,中国男篮一度以63∶38遥遥领先。德国队顽强反击,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迅速将比分追至48∶63。关键时刻,顾全内外开花,中国男篮及时稳住阵脚,并最终顺利锁定胜局。

  与中塞之战相比,本场比赛裁判的吹罚明显公正和客观了很多。全场较量,中国男篮被吹犯规27次,获得17次罚球机会,德国队则被吹罚犯规22次,获得了22次罚球机会。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近八场热身赛以来,中国男篮获得的罚球次数首次在30次以下。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5/n402724398.shtml report 686 本报讯(记者张勇)练兵哈尔滨,中国男篮乘胜追击。昨晚,中欧男篮锦标赛哈尔滨站进行了第2天的角逐。丁彦雨航、刘晓宇、郭艾伦三箭齐发,中国男篮以69∶54轻取德国队
(责任编辑:陈国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