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余队武汉宏兴险再创奇迹 足协杯点球惜败海牛

来源:重庆晨报

  昨日,2014中国足协杯展开第四轮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业余队武汉宏兴主场迎战中甲青岛海牛。上半场海牛凭借肖开提和马龙的进球2-0领先。下半场顽强的宏兴由陈浩和黄磊扳平比分。90分钟双方2-2打平。点球大战,宏兴李东旭第6轮罚丢,最终点球大战5-6,总比分7-8不敌海牛,无缘晋级8强。

  7-8点球憾负中甲强队

  根据有关规定,青岛海牛在本场比赛中不能派外援出场,只能以全华班对阵武汉宏兴。半场战罢,青岛海牛以2-0领先武汉宏兴。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和第64分钟,武汉宏兴把比分扳为2-2平。

  在点球大战中,曲波第一个出场轻松破门,宏兴第一个出场的陈浩也成功破网。作为海牛第二个出场的球员,马龙轻松破网,随后,宏兴的进球功臣黄磊同样点射成功。海牛第三个出场的张宏楠没有被曹西博干扰,同样罚进了点球。随后,于子千扑错了方向,胡皓轻松破门。海牛第四个出场的刘清也没有浪费机会,邓圣也轻松把点球送入球网。王健主罚的点球虽然被曹西博扑了一下,但还是飞进了球网。于子千也没能把饶尧的射门扑出门外。海牛第六个出场的陈龙没有浪费机会,李东旭的点球被于子千扑出。在点球大战中,青岛海牛6罚全中,李东旭的点球被于子千扑出。最终,青岛海牛8-7击败武汉宏兴,晋级足协杯8强。

  虽败犹荣获央视点赞

  虽然武汉宏兴点球大战中输了比赛,但作为一支业余球队,他们的表现值得点赞,如同获胜。央视评论员贺炜称像武汉宏兴这样的球队越多越好,不管比赛踢成什么样,作为一支业余球队已经相当不容易了。解说嘉宾前国安球员姜滨认为武汉宏兴韧性十足,值得骄傲。

  当武汉宏兴把比分扳为2-2平时。贺炜激动地说:“球进了!球进了!这个球是7号黄磊打进的,比分变成2-2了,黄磊这个球说左脚推射真有谱啊,黄磊虽然身形有点福相,不像踢足球的人了,但是功底显然还在。这显然是有过职业训练基础的人。青岛海牛必须要拿出真本事了。不管比赛踢成什么样,一支业余球队已经相当不容易了。中国这样的球队越多越好,不一定水平都很高,在各个级别来踢,水平高的踢高水平的比赛,水平低的踢业余的比赛,咱乐呵乐呵开心就行,强身健体就行。”

  在双方常规时间2-2战平的情况下,贺炜称:“不管什么结果,对于他们(武汉宏兴)来说足够了。”最终,青岛海牛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武汉宏兴。贺炜总结道:“武汉宏兴通过点球告负也是可以交代了,业余球队进入足协杯16强已经创造了中国足球的历史,希望他们明年再来吧。”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5/n402725079.shtml report 1594 昨日,2014中国足协杯展开第四轮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业余队武汉宏兴主场迎战中甲青岛海牛。上半场海牛凭借肖开提和马龙的进球2-0领先。下半场顽强的宏兴由陈浩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