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巴西已落后德国西班牙 国内训练无决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本届世界杯主办国巴西不仅没能夺下队史第6冠,还在4强赛以1比7败给德国,吞下球队在世界杯史上最惨烈的一役,主帅斯科拉里也被迫交出帅印。对于这样的结果,因伤而缺席最后2场关键战役的明星射手内马尔坦言,如今巴西的足球水平,已经落后给德国和西班牙,他们必须接受这个事实。

  “桑巴军团”曾靠着“3R”在国际赛场上呼风唤雨,过去他们一向拥有华丽的锋线阵容,进攻火力凶猛是外界对他们既定的印象,本届世界杯却很“反常”。前锋当中,大概只有内马尔堪称是明星级别,反倒是中后场较为强悍。不过4强赛在内马尔因伤缺阵、后防核心席尔瓦也遭禁赛,攻防两端彻底崩盘。

  最后2战,巴西一共失掉10球。东道主的颜面尽失,最后只取得第4名差强人意的成绩,而遭到“德国战车”单场狂灌7球的惨烈战役,恐怕会成为巴西球迷挥之不去的阴影。主帅斯科拉里在离队之前曾表示,球队的挫败和教练无关,而是目前他们没有培养出足够的优秀球员。

  近日巴西王牌内马尔受访时也坦言,“我认为巴西的足球目前处于落后的状态,落后给德国和西班牙,我们必须要勇敢地承认这点。”本届世界杯冠军德国和近6年连续在3项大赛封王的西班牙,都拥有相当强大的青训系统,虽然“斗牛士”这次小组未出线,但青训营当中仍有源源不绝的人才,后势依旧看涨。

  对于“桑巴军团”为何无法在这次世界杯登顶,内马尔直言他不知道该如何解释,“不过谁准备得比较好,谁就能赢,事前的准备就是一切,我认为巴西拥有一些世界顶级的球星,但欧洲的训练更加严谨。在巴西有时你训练很多,却缺乏决心,我们的状况就是这样。”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25/6426277.shtml report 804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本届世界杯主办国巴西不仅没能夺下队史第6冠,还在4强赛以1比7败给德国,吞下球队在世界杯史上最惨烈的一役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内马尔:巴西已落后德国西班牙 国内训练无决心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