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6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恒大中场新东家经济困难 转会投资又打水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在中超联赛中,广州恒大俱乐部一直以操作规范、符合职业化标准而受到外界的称赞。在巴里奥斯、穆里奇等人转会后,恒大官方始终坚称,俱乐部在转会中得到收益。但从外媒所曝出的转会细节来看,恒大所声称的转会费收入往往存在一定的出入。2011年年初,广州恒大从巴甲博塔弗戈买入中场雷纳托·卡贾,后者多次被出租,但始终未被对方俱乐部行使买断权。新赛季,随着雷纳托·卡贾的新东家黑桥爆发经济危机,恒大想从中再收回转会成本看来是不太可能了。

  上赛季,与维多利亚俱乐部结束租借合约的雷纳托·卡贾,被广州恒大租借至土超的布尔萨体育。然而一个赛季下来,巴西人的表现并没有打动土耳其人,赛季结束后,布尔萨体育未将其买断。经其经纪人的操作,雷纳托最终回到了曾效力过的巴西乙级联赛球会黑桥。他曾在此租借效力过一个赛季,并成为球队当时升甲的首功之臣。此番再度回到黑桥,雷纳托也是希望能借此重振雄风。

  据巴西媒体透露,黑桥有关雷纳托转会所提出的相关细节,已完全被广州恒大俱乐部所接收。但令坎皮纳斯人感到比较郁闷的是,俱乐部正遭受了近十年来最严重的经济危机。对于雷纳托37万美金的薪水实在无力承担。据悉,以黑桥现有的经济实力,俱乐部只能承担球员20%的薪水,大约为7万美金。在此情况下,经济拮据的黑桥俱乐部只能求助于赞助商的帮助。

  据悉,之所以造成目前的局面,主要在于俱乐部在上赛季结束后,球队从电视台所赚取的电视转播费大幅度下降。上赛季,黑桥从电视台共得到了2000万雷亚尔的电视转播费,但在本赛季降入巴乙后却只能得到300万雷亚尔,据估计,今年黑桥俱乐部总收入大约仅为45万美金,这比上赛季的150万也相差不少。鉴于目前的局面,黑桥俱乐部大部分的转会皆依靠租借,像后卫阿尔维斯、前锋米格尔、中场隆尼皆是这种情况。如此看来,广州恒大想通过雷纳托这次转会而收回成本几乎是不可能的。

  基于目前的情况,如果没有赞助商伸出援手的话,或许雷纳托的转会会最终胎死腹中。在此之前,中超俱乐部为尽快处理冗员,不乏把球员租借出去、自己还承担部分薪水的“冤大头”行径。面对如今的情况,不知一直被视为中超榜样的恒大会作何决定?(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5/n402726332.shtml report 1793  搜狐体育讯在中超联赛中,广州恒大俱乐部一直以操作规范、符合职业化标准而受到外界的称赞。在巴里奥斯、穆里奇等人转会后,恒大官方始终坚称,俱乐部在转会中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