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日NBA:维金斯哥哥赴欧效力 公牛赞11号新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4年7月25日,以下是今日NBA相关消息汇总:

  状元之兄赴欧效力

  据欧洲篮球权威媒体《Sportando》报道,新科状元安德鲁-维金斯的哥哥尼克-维金斯,接下来将会前赴欧洲效力,加盟了德国一家名叫图宾根水老虎的球队。尼克-维金斯毕业于威奇塔州立大学,属于大四毕业生。在过去这个赛季,尼克在大学球队场均5.1分2.3个篮板球。尼克也发表了一篇推特证实了这件事情,并且表示自己非常激动。除了尼克外,状元还有另外一个也从事篮球运动的哥哥,名叫米歇尔-维金斯二世,在东南大学打球。

  鹈鹕正式签约二将

  新奥尔良鹈鹕队正式宣布,球队签下了弗雷德特和帕特里克-杨两名球员。按照规则,球队不能公开球员的合同,但根据此前的消息,弗雷德特和鹈鹕签约一年,杨签约两年。弗雷德特是2011年的首轮10号秀,担任得分后卫,上赛季被国王裁掉随后加盟公牛。鹈鹕希望弗雷德特能够部分弥补莫罗留下的空缺。帕特里克-杨是身高2米08的内线,今夏落选新秀,曾代表鹈鹕征战夏季联赛,场均25分钟时间内有7分8篮板入账。

  公牛盛赞11号新秀

  美国媒体《体育画报》报道,公牛队总经理加里-福尔曼称赞了今年的首轮第11号新秀麦克德莫特。福尔曼表示麦克德莫特不仅仅具有投篮能力,而且非常明白怎么进行比赛,他能冲击内线,能够独立进攻,而且篮球知识上很高。从长期来看,非常适合球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公牛用16号新秀努尔基奇和19号新秀哈里斯和掘金进行交易,换来11号新秀麦克德莫特。不过此前有消息称麦克德莫特是公牛交易乐福的筹码之一。

  太阳裁掉克里斯马斯

  菲尼克斯太阳队通过官方推特发布消息,裁掉摇摆人东特-克里斯马斯。克里斯马斯今年27岁,身高1米96,在球场担任小前锋或者得分后卫。2013-14赛季克里斯马斯在太阳出场31次,场均只有6.4分钟,可以得到2.3分1.2个篮板球。不过克里斯马斯的命中率只有35.5%,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29%。克里斯马斯在2014-15赛季的薪水是81.6万美元,但属于非保障,球队可以单方面将其裁掉。

  库班完成关节手术

  据报道,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已经完成了右侧髋关节置换手术。库班目前55岁,一直受到骨关节炎的困扰,他在2007年曾经进行了左侧髋关节置换手术,如今又将右侧关节进行了置换。在手术之后,库班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并且这样写到:“在进行全髋关节置换术后的24小时,我迈出了自己的第一步,为什么需要等待这么长的时间呢。”

  面具侠盼重回NBA

  前活塞队总冠军后卫,有着面具侠绰号的理查德-汉密尔顿最近接受了采访,在谈到自己未来计划时,汉密尔顿表示还想再打一年,并且加盟一支有希望夺冠的球队中。汉密尔顿表示,自己生涯中已经挣了足够多的钱,所以合同金额不是问题,关键在于是否能够重新得到打球机会。汉密尔顿今年已经36岁,上一次在NBA打球还是2012-13赛季,他代表公牛队出场50次,场均有9.8分2.4个篮板球入账。去年7月份汉密尔顿被公牛裁掉,随后成为自由球员,2013-14赛季并未加盟球队。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5/n402729701.shtml report 2059 北京时间2014年7月25日,以下是今日NBA相关消息汇总:状元之兄赴欧效力据欧洲篮球权威媒体《Sportando》报道,新科状元安德鲁-维金斯的哥哥尼克-维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