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6轮 > 贵州茅台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办座谈会朱炯揽责眼圈泛红 理解球迷喊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茅台被淘汰出2014赛季足协杯后,主教练朱炯在当天晚上受到了铺天盖地的问责声,但是联赛迫在眉睫。贵州足球各界都希望能够尽快的解决球迷和球队之间的问题,昨天晚上,人和俱乐部和球迷座谈后,大家都达成共识,在星期六的比赛里,球迷继续坚定的站在球队的身后。主教练朱炯昨天晚上也在会谈中诚恳的接受了球迷提出的意见,表示球队会不负众望,力争改善。球迷代表对于昨天晚上的会谈深感满意,这是贵州茅台来到贵阳三年里,最大规模的球迷和俱乐部的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朱炯面对这些前一天晚上还在喊他下课的球迷代表。诚恳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也得到了球迷的认可。朱炯说到“对于近期球队连续输球,作为主教练,我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这支球队的球员能力远远不应该是现在的成绩所能体现的,戴总请我来,是希望能够彻底改变球队,改造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但是,一个球队的改变,是真的需要一定的时间,我知道,球迷很着急,媒体很着急,所有关心我们,支持我们的社会各届人士都很着急。球队现在出现的问题,是一个长期积累出现的问题,队员很疲惫,赛程很紧张。我不敢说今后能带队到一个什么样的高度,但是既然我来了,我必将竭尽所能,带领这支队伍尽快调整,尽快完成转型,尽快适应密集的赛程,尽最大的努力,让贵州球迷快乐,让球队真正融入贵州,对得起胸前的贵州二字!”

  (说道这里的时候,朱炯站起来,眼睛红了,确实,在场的所有人都看到了)“足协杯比赛结束那天,有人问我,球迷都在骂你,你怎么想的,我告诉他,“现在球队成绩不好,被喊下课很正常,毕竟这是去年的足协杯冠军球队,带给了球迷很多快乐,现在输球了,成绩下滑了,球迷不高兴了,当然要发泄,我现在是主教练,我希望让球迷快乐”。所以,今天能和球迷朋友面对面坐在这里,听取球迷的意见,球迷的诉求,和球迷交流,对我来说,我感觉有点晚,我一直把心思扑在训练上,我们忽视了同球迷的交流,这是一种学习,对带队训练是有帮助,我们希望更多的球迷了解我们的训练过程,改变球队的过程。所以,请球迷相信我们的队员,相信我们的教练组,希望球迷当好球队第十二人,我们一同完成球队的改造,这支队伍,一定会给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谢谢大家”。

  同时在交流中,领队杨晨明确表示,欢迎广大球迷今后多来关注球队的训练情况,希望更多的球迷走进奥体。同时,俱乐部和球队还针对球迷和球队前一段时间的矛盾的最大焦点所在——谢场问题做出了自己的承诺。“球队所有正式比赛赛后谢场将写入球队队规,规定:主场比赛结束后,教练员及球员,必须跨过LED广告版绕场一周谢场,客场比赛结束后,球队集体走向客队看台向远征球迷谢场”。

  看到球队和俱乐部的表态,贵州黔锋球迷协会和核潜艇也是很开心,今天做出了自己的表态:贵州黔锋球迷协会、贵州核黔艇球迷协会发表联合声明如下:

  一、感谢球队、俱乐部认真听取并反馈球迷的诉求,感谢球队为球迷带来的快乐,完全赞同球队、俱乐部队球迷诉求的反馈意见,理解球队在困难时期做出的努力。

  二、我们相信球队的困难和成绩下滑是暂时的,贵州球迷坚定的同贵州人和国酒茅台足球队站在一起,我们将继续履行球队坚定十二人的信念,同球队一起,真正做到“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共渡眼前难关。

  三、我们给予主教练朱炯及教练团队充分的理解与支持,希望朱指导带队尽快完成转型,尽快调整球队状态,早日走出低谷。

  四、我们希望俱乐部级球队尽快兑现对广大贵州球迷的承诺,早日实现球队、俱乐部、球迷良好的互动,让快乐足球的理念深入广大球迷的心中。

  就此,星期三晚间贵州茅台和球迷的不快的一页已经翻过去了,星期六晚间,面对江苏舜天的挑战,也许贵州茅台能够在球迷的助威声中触底反弹,从新走上正轨。(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5/n402736896.shtml report 1853 贵州茅台被淘汰出2014赛季足协杯后,主教练朱炯在当天晚上受到了铺天盖地的问责声,但是联赛迫在眉睫。贵州足球各界都希望能够尽快的解决球迷和球队之间的问题,昨天晚
(责任编辑:志豪)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