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6轮 > 贵州茅台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避谈与朱炯比较 杨昊因回避条款无缘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今天的第二场新闻发布会,高洪波又一次回到了他很熟悉的贵阳奥体新闻发布会现场,高洪波认为自己的球队旅途劳顿。高洪波希望球队能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对于自己和朱炯的比较,高洪波刻意回避,倒是新援托洛扎对比赛充满期待。

  首先高洪波谈到了自己的球队对于明天比赛的准备情况,“都是一周双赛,所以对双方的体能考验很大。相比之下我们从丽江刚过来,体能消耗更大一些。希望明天双方能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江苏舜天二次转会的时候来到球队的外援托洛扎则表示:“作为一名刚刚到队的球员,我对贵州了解不多,但是知道他很强。我刚刚到队,明天可以上场,但不一定是首发。我会展现自己的实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当现场记者问到带托洛扎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原因,高洪波说:“主要是他来自巴西的博塔弗戈,和贵州的尤里是队友。加上艾利亚斯,我们从博塔弗戈迎进了3名球员,这次也是让他们老友重逢。比赛还是看临场发挥。”高洪波看上去很善解人意。

  在被记者问及自己和朱炯的相同点和不同点时,高洪波说:“我和朱炯指导接触少,他在年龄上小一点。过去都是在比赛场上的沟通。我们强调控制比赛也要结合自身的能力。贵州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有适合自己的打法。”在谈到自己2012在贵州执教的经历是否会帮助到球队时,高洪波说:“贵州队今年的外援和教练都换了,跟原来变化很大。”

  高洪波谈到刚刚转会到江苏舜天的前贵州茅台的后腰杨昊的情况“杨昊有回避条款,上半年他不在我们也有队员打他的位置。进攻方面,年轻队员陶源和新外援都是选择。看看今天的状态再说。新外援还要经过体能教练和医生确认之后才能确定是否具备比赛条件。”

  上一场新闻发布会,朱炯希望球队能拿到三分,高洪波也谈到了自己的目标:“教练执教风格不同,我们希望把自己的风格和特点体现出来。教练员检查自己的工作除了结果,还要看其他方面”(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5/n402742505.shtml report 1066 今天的第二场新闻发布会,高洪波又一次回到了他很熟悉的贵阳奥体新闻发布会现场,高洪波认为自己的球队旅途劳顿。高洪波希望球队能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对于自己和朱炯的比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