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山主帅:对周琦印象深 年轻的中国队潜力巨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25日哈尔滨报道)北京时间7月25日,2014中欧男篮锦标赛哈尔滨站结束了最后一天比赛的角逐,当晚中国队60-56险胜黑山队,不仅报了在昆山站被对手翻盘的“一箭之仇”,更实现了哈尔滨站的三连胜。黑山队主教练约沃维奇-伊戈尔在赛后表示,年轻的中国队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的整体潜能有很大的开发空间。”

  在点评这场刚刚结束的比赛时,伊戈尔说:“今天晚上的比赛,对于双方都是挑战,经过前面5场,我们的队员已经很疲劳了,但是我们还是在场上尽了自己最大努力,虽然已经确定能拿到第一名了,但是队员没有丝毫骄傲的表现,这让我十分欣慰。这次比赛球员们发挥了自己最大的能量,今天晚上我们的战术布置也没有前几场那么复杂,但是队员们发挥很好。最后我要祝贺中国队获得了今天这场比赛的胜利。”

  与主教练一起出席发布会的6号队员弗拉涅斯-内马尼亚说:“就像教练所说的,我们这些队员经过5场比赛,确实已经非常累,但是今天前半程我们打得还是很有活力,到最后都一直紧咬着比分,教练让我们尽情发挥,最后时刻我们希望通过三分球来追分,而且一度看到了希望,可惜最后还是失败了。最后5分钟,我们的体力还是跟不上了。”

  两队在昆山相遇时,中国队打出了最糟糕的一场,领先了整个上半时之后,他们在第三节崩盘,惨遭对手逆转。主教练宫鲁鸣在震怒的同时,也为这第二场比赛做了大量的工作,中国队没有重蹈上一场的覆辙。有记者问黑山队主教练,两场比赛,黑山队的表现有怎样的改变?他说:“其实第一站在昆山,那场比赛打得更激烈,因为那时我们刚到中国,体力还很好,但是到了哈尔滨,经过长途跋涉,球员倒时差的问题慢慢出来,所以今天没有昆山那场那么激烈。”

  此役黑山队一度使用联防战术,但不论他们如何改变防守策略,依然无法成功逆转比分。对此,伊戈尔说:“用联防的原因是中国队后卫的突破速度很快,我们宁愿给中国队更大的投篮空间,也不愿他们冲击我们的内线。联防虽然在第三节起到了一定作用,但是因为今天中国队的投篮比较准,所以效果并不理想。今天中国队在冲击内线方面做得是比较好的。”

  今天中国队的周琦第一次在中欧锦标赛中登场,记者问黑山队主教练对他的印象。对于这个问题,伊戈尔认真想了想说:“我对他有印象,而且不光是他,所有中国队的年轻队员,我都觉得他们有很好的身体条件,整体潜能也有很大的开发空间。在昆山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了中国队的年轻和活力,他们只是需要更多的比赛经验来更好地磨练。”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5/n402742564.shtml report 1091 (搜狐体育吕忠怿7月25日哈尔滨报道)北京时间7月25日,2014中欧男篮锦标赛哈尔滨站结束了最后一天比赛的角逐,当晚中国队60-56险胜黑山队,不仅报了在昆山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