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推广人:熊朝忠尚未完全开窍 再打一两年没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北京时间7月25晚,中国前WBC迷你轻量级世界拳王熊朝忠在湖南长沙以TKO的方式击败印尼拳手阿米萨,赢得复出后的两连胜,同时也为他10月25日挑战WBA\IBO世界拳王布德勒的比赛进行了热身。赛后,熊朝忠的推广人刘刚说,熊朝忠在拳击上还没有完全开窍,他还有很多可挖掘的潜质。

  今年的2月5日在海口,熊朝忠被对手墨西哥人诺沃亚五回合TKO(技术性击倒),丢掉了两次卫冕的WBC迷你轻量级拳王世界金腰带。7月24日,拳击数据网站公布了一场10月25日的世界金腰带争夺战信息,届时,熊朝忠将向WBA/IBO双料拳王布德勒发起挑战,如果能够获胜,熊朝忠将再创中国职业拳击历史,他将成为先后拥有三个世界拳击组织世界金腰带头衔的中国人。

  对于10月25日的这场比赛,熊朝忠的推广人刘刚介绍说,就在小熊5月16日打完第一场复出战后,WBA以及布德勒的推广公司给他发来了比赛合同,希望以熊朝忠作为挑战者为布德勒进行WBA和IBO两大组织世界金腰带的卫冕战。

  WBA和IBO双料拳王布德勒是一名实力超群的南非拳王,今年26岁,职业战绩27战26胜1负9KO,最近的几场卫冕战中,布德勒均已KO或者TKO的方式获胜。刘刚说,“布德勒的比赛视频我们看了很多,他很像小熊当年挑战的日本拳王内藤大助(2009年,熊朝忠赴日本挑战WBC轻蝇量级拳王内藤大助,最终12回合判定告负),但是没有内藤大助那么强悍。”刘刚说,熊朝忠现在的中近距离表现很不错,比赛值得期待。

  挑战布德勒的比赛将在摩纳哥的蒙特卡洛进行,近几年,布德勒也一直在法国发展,他的推广公司也是一家名为“金拳套”的机构,可以说,布德勒在蒙特卡洛享有主场优势,因此,小熊的这场比赛并不好打。

  为了让熊朝忠尽快提升实力,刘刚将安排熊朝忠于八月底前往拳王帕奎奥位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训练营进行训练,相关事宜已经与帕奎奥的公司协商妥当。届时,熊朝忠还会有机会观看帕奎奥的训练,同时,帕奎奥拳馆丰富的拳手资源也将为熊朝忠的实战对抗训练提供帮助。

  目前,熊朝忠在WBC、WBA、WBO、IBF四大拳击组织的排名都已经进入到了前十五,也就意味着他获得了挑战这四大拳击组织世界拳王金腰带的权利。刘刚透露说,因为熊朝忠2月份卫冕失败而未能如愿进行的与IBF拳王高山圣城的比赛也一直在联系与协商当中。

  刘刚说,虽然已经31岁,但熊朝忠在拳击方面还没有完全开窍,还有很多潜力可以挖掘。刘刚用邹市明的进步举例说:“邹市明有深厚的拳击底子,他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我们可以看出,他在业余拳击与职业拳击转换这方面已经差不多快要捅破这层窗户纸了,而小熊在拳击方面还有一层纸没有捅破。”

  刘刚认为,小熊没有伤病,没有任何不良习惯,如果继续挖掘潜能,他再打一两年没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777&paper.cmsUrl= report 2128 -->北京时间7月25晚,中国前WBC迷你轻量级世界拳王熊朝忠在湖南长沙以TKO的方式击败印尼拳手阿米萨,赢得复出后的两连胜,同时也为他10月25日挑战WBA\
(责任编辑:姚雅男) 原标题:推广人:熊朝忠尚未完全开窍 再打一两年没问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