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最渴望球场大战詹姆斯 科比是历史第二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韦德期待在球场上对阵詹姆斯

  北京时间7月26日,詹姆斯离开热火重返骑士,留守迈阿密的韦德并没有生好友的气,不过在他目前最想与之在球场上对抗的人,已然变成了脱下热火6号球衣的詹姆斯,而之前“闪电侠”最爱的对手人选是——被他视为联盟历史第二人的湖人巨星科比

  詹姆斯留下一封深情款款的公开信重返克利夫兰之后,韦德极少在公开场合谈到好友“叛变”一事,甚至詹姆斯的名字都很少提及,虽然他们的友情从为因此而有任何改变。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热火后卫也慢慢不再刻意回避关于詹姆斯的话题,在最近回家乡芝加哥参加一个篮球训练营时,韦德更是毫不客气地表示,詹姆斯现在已经是自己球场上最大的敌手了。

  训练营中,有记者问韦德,谁是他在球场上最想与之较量的球员,热火球星不假思索便报出了弃自己而去的好友詹姆斯的名字。“这个嘛,以前的人选是科比,NBA历史上第二好的球员。”韦德说道,“现在,我有一个最新的人选了,我现在最想在球场上对抗的人就是我的前队友詹姆斯。”

  很明显,韦德已经点燃了战火,不仅仅是他和前队友詹姆斯的,闪电侠顺便还点燃了詹姆斯和科比之间的战火——回答记者的提问时,韦德“有意无意”地将科比放到了“联盟历史第二人”的位置上,虽然表面上是对科比的尊敬,但暗地里就是在煽风点火。要知道,NBA历史上,除了第一人是“篮球之神”乔丹这一点完全没有争议外,关于历史第二人的话题每每出现都能引发争吵,球员们之间或许表面上不会显山露水,但是暗地里的较劲从来就不曾停止过。

  不过,韦德此番言论或许更是为了给自己制造充足的动力,在以往的NBA比赛中,无论是他和科比的对抗,还是与詹姆斯的较量,都是联盟最值得关注的焦点战役。重新将他们拉入战场,闪电侠无疑是想证明给所有人看,即使没有詹姆斯,他也能带领热火继续前进。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科比还是詹姆斯,除了球场上的竞争,韦德一直都将他们视为好友,詹姆斯更是他的一生至交,这一点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6/n402746149.shtml report 1898  韦德期待在球场上对阵詹姆斯北京时间7月26日,詹姆斯离开热火重返骑士,留守迈阿密的韦德并没有生好友的气,不过在他目前最想与之在球场上对抗的人,已然变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