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团体世锦赛英国四冠军参战 艾莉森入围代替凯莉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联东U谷2014世界台球团体锦标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28日至8月2日在北京通州开赛。在2012年获得季军的英国队卷土重来,不过由于凯莉·费雪进行了心漏手术,女队员将由艾莉森·费雪所代替。

  此次代表英国队出战的四位选手分别是卡尔·博伊斯、达利·披智、克里斯·梅林以及艾莉森·费雪。除了艾莉森·费雪代替了凯莉·费雪的位置之外,去年参赛的马克·格雷以及达伦·艾珀尔顿都未在今年比赛的名单之内,取而代之的是前世界8号球冠军卡尔·博伊斯。

  毫无疑问,此次英国队再次派出了强大的阵容出战。虽然前世界9球冠军达伦·艾珀尔顿并不在名单之列,但是四位参赛选手中有三位是世界冠军,另外克里斯·梅林也曾获得过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的冠军。四位冠军级的选手出战,他们的目标是把冠军奖杯再度夺回。

  附:英国队球员简介

  达利·披智,1995年获得花式撞球大师赛冠军,2007年获得世界9球锦标赛冠军,在2010年他随着英国队拿到了最终的世界团体锦标赛的冠军;此外,他还多次参加莫斯考尼杯的比赛,在欧巡赛的比赛中也曾多次夺冠。

  卡尔·博伊斯,在2010年的世界8号球锦标赛的赛场上,博伊斯一战成名,他在决赛中将荷兰终结者尼尔斯·费恩击败,获得了个人的首个世界冠军头衔。此前他在世锦赛中的最好成绩是2007年世界9球锦标赛的季军。他同样也是2010年英国队获得团体世锦赛的冠军队成员。

  克里斯·梅林,是首个英式8球、美式撞球和斯诺克三个项目的都进入职业赛的球员。他曾在2001和2002年连续获得国际撞球大师赛的冠军,在2011年,梅林拿到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的冠军头衔,并在随后连续代表欧洲队参加莫斯考尼杯的比赛。在2014年,梅林顺利通过Q School的比赛,重新回到斯诺克的职业赛场。

  艾莉森·费雪,绝对重量级的冠军球员,女子撞球界的传奇,5次获得安利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邀请赛的冠军,四次获得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锦标赛冠军头衔,在美国公开赛以及很多其他赛事中也都曾获得数不清的冠军头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6/n402748804.shtml report 1067 TOP147.com讯,联东U谷2014世界台球团体锦标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28日至8月2日在北京通州开赛。在2012年获得季军的英国队卷土重来,不过由于凯莉·费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