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特与湖人有不解之缘 曾力助紫金军夺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斯科特

  北京时间7月25日,湖人今天对拜伦-斯科特正式提出工作邀请,斯科特在NBA履历丰富,曾先后执教篮网、黄蜂和骑士。

  斯科特与湖人有着不解之缘,他曾是上个世纪80年代那支“SHOW TIME”湖人的一员,和魔术师等著名湖人历史巨星当过队友,并以紫金军团球员的身份拿到过3个总冠军奖杯。1996年科比进入NBA的第一个赛季,斯科特甚至还与“小飞侠”当了一年的队友,以一名前辈的身份对他言传身教,指点他如何在这个联盟里生存,深得后来成为湖人核心巨星的科比的尊敬。

  退役后斯科特曾在国王队担任两个赛季的助理教练,随后拿起教鞭,首支执教球队是新泽西网队。在他的率领下,新泽西网队的战绩突飞猛进,2001-2003连续两个赛季杀进总决赛,不过时运不佳,先后输给湖人和马刺。2004-2005赛季开始,斯科特开始执教黄蜂,并将黄蜂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2009-10赛季,新奥尔良黄蜂队在新赛季开局不利,仅获得3胜6负的战绩,排在当年西部联盟第11位。球队糟糕的战绩也让拜伦-斯科特成为了替罪羊,最终遭到了球队的解雇。2010-2011赛季开始,斯科特开始执教骑士,不过此时没有詹姆斯的骑士完全成了联盟鱼腩,连续三个赛季不进季后赛,斯科特黯然下课。

  斯科特善于用人,能让球员发挥出最大的效力,培养和提拔新人也不错,这次如果能执教湖人,或许能给处在危机中的湖人带来新的希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6/n402748981.shtml report 1378 斯科特北京时间7月25日,湖人今天对拜伦-斯科特正式提出工作邀请,斯科特在NBA履历丰富,曾先后执教篮网、黄蜂和骑士。斯科特与湖人有着不解之缘,他曾是上个世纪8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